“蕭伯伯,我相信薇薇姐不會撒謊的。”

幾乎同時,梁慧敏跟梁文從病房的外麵進來。

做為蕭薇的好閨蜜,梁慧敏當然是毫不猶豫得幫著對方將辯解的話出了口。

她並非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話很有可能會得罪到蕭楚雄,可是她卻依舊堅持著將它給出了口,而不是將它埋藏在自己的心裏頭。

“是嗎?你跟阿毅一樣,也相信蕭薇?”

蕭楚雄臉上的表情雖然有些不悅,可是他並沒有在梁慧敏的麵前發作。

實話,他的確是有那麽點兒喜歡梁慧敏的這張臉。

“對啊!我相信她。”

梁慧敏思忖著點零頭,目光則故意跟蕭楚雄的錯開了一點兒,並沒有跟他的直接對視到一處。

她畢竟不是第一次跟蕭楚雄見麵了。

特別是在海濱市的時候,他倆那次在病房當中見麵,可是鬧出了不的亂子來。

雖然如今那件事情已經過去了,也不會有人再想要去提那件事,並把它拿出來事了,可是當梁慧敏的目光跟蕭楚雄的碰撞到一起時,她還是會不自覺得想起過去的事情來。

在這種回憶的作用下,她的心情當時也就會變得有了緊張的感覺。為此,她當然是能夠跟蕭楚雄不碰撞目光就盡可能得將他的目光給躲避開來了。

“嗯!梁少,你呢?”

蕭楚雄在發問的同時,眼神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蕭總,我當然也選擇相信蕭薇。我相信,她肯定不會撒謊。對了!我忘記跟您了,蕭薇是我的女朋友。”

梁文倒是痛快!

他直接就把蕭薇尚未完全答應的事情給出了口。

不過,如今在旁饒眼裏,蕭薇跟他的確是一對。為此,當他將這樣的話出來時,還真就沒有任何一個人表露出吃驚的模樣,就好像大夥都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哈哈!那你的意思是,咱們梁蕭兩家是在換親了?你們梁家並沒有占我們蕭家的便宜,而我們蕭家也沒有沾你們梁家的光?是不是這個意思?”

蕭楚雄並非那種開不起玩笑的人。

隻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身份地位的改變,如今已經很少有人夠資格跟他開玩笑了。

不過,他今的心情看起來倒是不壞,否則也就不會在梁家饒麵前,竟然還能夠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了。

要知道上次在濱海市的時候,他可完全不是這樣的一副表現。

按著他當時的模樣來看,完全就是一副想要把蕭薇跟梁慧敏置之死地的表現。

“沒錯兒!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梁文的話很明顯隻是了個開頭,就把後麵的話給吞咽了回去。

他真得很想要借機再多一跟蕭薇相關的事情,可是梁慧敏卻在一旁一直都在拉他的衣袖。

雖然梁文在旁饒麵前是個不近人情的人,可在梁慧敏這裏卻還是懂得收斂自己的情緒。

他是不會輕易在梁慧敏的麵前發作的。

這就更不用,如今他們所的事情還跟蕭薇有所關聯,並且還會影響到梁慧敏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