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江城來拍攝?”

最先接蕭薇話的,當然還是梁慧敏。

“不行!”

可不等梁慧敏的話音落下,梁文就果決得將蕭薇的提議給否決了,“這件事情絕對不能這樣做。”

“為什麽?”

梁慧敏的反應很快,頭也在第一時間就扭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困惑的感覺。

雖然她並沒有將更多質問的話出口,可就她那一臉好奇的表情,卻已經明她的內心裏麵還是非常支持蕭薇的提議的。至少她認為這肯定是一個非常好的法子。

“這是因為劇組要是轉移城市花銷太大了,而且我們……”

“哥,難道咱們梁家真得窮到連這點兒錢都出不起了嗎?”梁慧敏並沒有給梁文把話完的機會,臉上就呈現出了不快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已經越發得支持起蕭薇的提議。

蕭毅在一旁當然不好對此多些什麽。

他的心裏應該很明白,蕭薇幹嘛要給出這樣的一個提議來。

如果梁氏影業的片子當真能夠放到江城來拍攝的話,無論是蕭薇、還是梁慧敏,當然就可以名正言順得留在這裏了。

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這樣,那他當然也就可以順理成章得跟梁慧敏在一起了。

雖然梁慧敏這次跟蕭薇一起過來,讓他的病情多少有那麽點兒加重的趨勢,可他卻一點兒都不埋怨這兩個女人。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根本就是一個時日無多的人。

如果他在生命最後的時刻,身邊能夠有這倆女人陪伴的話,那倒也是一件很令人感覺到快意的事情。

隻是,他的心裏同樣清楚,這應該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並且,他還能夠很清楚得想到,如果自己這樣做的話,除去會讓梁慧敏的心裏感覺到難受之外,好像也就沒有其他的作用了。

這樣的想法一旦浮現到蕭毅的頭腦當中,當時可就會讓他的內心當中充滿困頓無助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甚至讓他不由得將拳頭緊攥到一起,而他臉上的表情則變得要比之前更加痛苦了。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好建議。”

梁文當然還是想要反對這個提議。

他反對的原因當然不會是剛剛得那種理由!其實他的想法很簡單,那就是不想讓蕭薇摻和到對蕭毅的治療當中來。在他看來,這種治療實在是太危險了。

如果他同意了蕭薇的要求,那將來可就沒有辦法將這件事情給阻攔下來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當然是一百個不願意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可你的反對無效!我記得梁氏影業的總裁現在是我,一切事情都應該由我了算。”

梁慧敏從來都沒有在家族的事業方麵堅決反對梁文的提議。

可是,這次事情卻顯然有那麽點兒不同了!梁文的話音未落,抗議的話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在話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維持著凶巴巴的表情。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要是梁文不聽她的,那她可就要將自己的想法堅持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