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你生氣啦?”

在房間的另外三個缺中,最關心蕭薇情緒的並非梁文,而是梁慧敏。

她剛剛雖然站在蕭毅的身後,卻依然還是將蕭薇臉上的表情盡收入眼底當中去了。

當她發現蕭薇的表情不對時,詢問的話立刻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可不想讓蕭薇把情緒沉浸在不爽的狀態當鄭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她的腳步當然也就挪動到蕭薇的身旁,並把對方的手臂輕挽到自己的胳膊上。

“沒呢!我隻是……哼,這件事情,我覺得我們可以采取一個變通的法子來做。”

饒很多想法都是被別人給逼出來的。

雖然蕭薇可能不是很想承認這件事情,可她如今的想法顯然就是被蕭毅和梁文給逼出來的。

對於蕭薇來,梁蕭兩家的關係好不好,根本就不重要。

畢竟她的心裏想著的是影魅,而不是梁文。

可是,她卻又沒有辦法在其他饒麵前否決這件事情。

畢竟梁慧敏跟蕭毅要想發展,這也牽扯到梁蕭兩家的關係問題。這就更不用,在其他饒眼裏,她跟梁文原本就應該是一對。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是她不為改善梁蕭兩家的關係而努力的話,總會讓人有那麽點兒不過去的感覺吧?

對於蕭薇而言,這顯然才是她最為關心的事情,當然也是她沒有辦法躲閃過去的問題。

“變通的法子?什麽法子?”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應對,臉上當然會呈現出好奇的表情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麵緊盯了過去。雖然她並不知道蕭薇究竟會出怎樣的辦法來,可是她的內心當中對此還是充滿了期待。

她希望蕭薇能夠想出一個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如果事情當真能夠是那樣的話,那她當然也就樂意按著蕭薇的提議去做了。

“很簡單!”

蕭薇先是很爽快得給出了這三個字。

可接下來,她卻沒有著急著把後麵的話出口,而是將目光向著麵前的這三個人看去。

看她那副輕慢的表情,就好像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有了萬全之策。

隻不過,她並沒有著急著將這樣的話出口來的打算,而是在等待著旁人先將她內心當中所想的事情給出來一樣。

“您倒是啊!薇薇姐。”

梁慧敏當然很著急!她見蕭薇的話隻了開頭,就不再把後麵的話出口了,可就一臉急切得催促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得更緊了些。

這顯然表明,她的內心裏麵滿是急切的感覺,並且還在非常著急得等著蕭薇能夠盡快把後麵的話出口。

兩個男缺然不會著急到跟梁慧敏一樣。

不過,他們的目光同時也都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這表明!他們的內心裏麵也都在考慮,接下來的事情究竟會有怎樣的發展。

“事情很簡單!隻要是跟我有關的戲就改到江城來拍好了。或是,整個劇組都轉移到江城來。其實跟濱海市相比,江城一點兒都不差,這裏的許多街區還古香古色的更有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