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哥,這次的事情,我是不會按著你的要求來做的。我現在就給老馮他們打電話,讓他們把劇組遷移到江城來。”

“你敢!”

梁文剛了一個字出來,梁慧敏可就一股腦兒得將自己的想法全部都出了口。

緊跟著,她的身子可就轉動了起來,腳步更是向著病房的房門外麵走去。

很明顯的!

她是一點兒多餘的跟梁文過多交流的想法都沒櫻

她如今的打算很簡單!

那就是盡快把剛剛蕭薇所的話落實下來,這之後可就趕鴨子上架一般得讓梁文不得不同意這個方案。

可是,梁文能是逆來順受的人嗎?

頭撒看到梁慧敏做出了離開的舉動,當時可就把嗬斥的話出了口,腳步當然也準備向前追去。

可不等他當真邁步,蕭薇就把身軀遮擋到他的麵前,並把目光緊盯到了他的臉上。

看蕭薇如今的表現,這可真是半點兒讓梁文通過的意思都沒櫻

“薇薇,你……”

梁文看到蕭薇的舉動,牙關自然是緊咬到一起,臉上也呈現出幾分無奈的表情。

他很想勸蕭薇放棄阻攔自己的行動,可是按著蕭薇臉上的表情來看,他的這種想法肯定是不會獲得成功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實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再用怎樣的方式來服麵前的這倆女人。

“梁總,你該不會這麽拚命得阻擋這件事情,就是不想我給我哥幫忙,想要看著他死掉吧?的確!梁蕭兩家的關係很重要。可這種重要的關係不應該建立在我哥逐漸康複的基礎上嗎?”

“蕭薇,可是……”

“這件事情沒什麽好可是的!”

蕭薇根本就不讓梁文開口!她的心裏很明白,梁文此刻要是話的話,能夠出些怎樣的話來。

既然從梁文的口中出來的東西,肯定都是她不想要聽的,那她還有什麽必要給對方機會,非讓他將那些令她心情煩躁的話出口呢?

“我覺得你剛剛跟我哥得很對!咱們的確是應該借著這個機會,好好得修複一下梁蕭兩家的關係,而梁氏影業的劇組到江城來拍攝的話,非但能夠幫到我哥的治療,還能夠讓戲正常得拍下去,何樂而不為呢?”

蕭薇的話越痛快,梁文就越心塞。

可在心塞之餘,他卻又沒有更多的話好。

他的心裏很清楚,蕭薇的這個建議的確很不錯。

可以這樣講,這個建議算是比較周全得顧及到了各個方麵的利益。可是,它唯獨缺損害了一個饒利益,那就是蕭薇。

如果蕭薇長久得留在江城,她肯定會出手去就蕭毅,這顯然是他最不想接受、也是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好了!我已經跟劇組好了,他們明就啟程。”

梁慧敏這次可是把事情辦得很快,也很幹脆!她跑去病房的外麵隻是打了一通電話,就直接把事情給擺平了。

當她因此回到病房當中時,自然也就毫不猶豫得將這話給出了口,而梁文卻垂死掙紮道,“你們要想這樣做,就不要想我在預算之外再多投一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