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們不要吵嘛,咱們都是自己人。”

梁慧敏能怎麽辦?她當然需要從中給兩人和稀泥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身軀明顯得向著蕭薇那邊貼去。

事情明擺著,她肯定是支持蕭薇的,而且心裏還對梁文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當然!

她的心裏也明白,自己跟蕭毅之間的事情,就算是能夠過得了梁文這關,等到了後麵她還是要麵對梁家的長輩。

為此,她在梁文這裏絕對不能僅僅是過關這麽簡單,而是必須得拉住他這個外援,讓他支持自己的想法才校

“你不用在邊上些好聽的,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同意!敏,你覺得這樣的事情,咱們梁家的長輩們能同意嗎?”

梁文又不是傻瓜!

他當然也很會做思想工作。

他聽到梁慧敏在一旁和稀泥的話,索性就把話題直接轉移到梁家的長輩身上去。

“他們應該會的,隻要……”

“隻要,我在他們的麵前表現出,我非薇薇不娶的決心來,對嗎?可是,你想沒有想過,蕭薇跟蕭毅的情況完全不同。蕭薇是健康的,而蕭毅他……”

梁文並沒有給梁慧敏把話完的機會,就直接將他內心當中的想法呼喊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的確!事情仿佛跟梁文得一樣。

梁慧敏是個很理性的女人。

可是,饒理想太過強烈的時候,就會讓旁人感覺她總是有那麽點兒冷血。

雖然梁慧敏並不冷血,可她同樣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反駁梁文的話。

不過,病房的門卻在這時被人從外麵給打開了。

緊跟著,蕭毅坐在輪椅上麵可就被蕭家的保鏢給推了進來。

房間裏麵的三個人留意到房門那邊的動靜,當然都把嘴緊閉了起來。雖然他們之間可以爆發爭吵,可他們當中卻沒有任何一個想要把事情直接就鬧到蕭毅的麵前去。

顯然!

他們都不想因為這些爭執影響到蕭毅的身體狀況。

他們相互之間可以出現摩擦,可是這種摩擦絕對不會呈現到蕭毅的麵前去。

“你們都在?”

蕭毅雖然沒有聽清楚房間裏麵的三人方才都了些什麽。

可是,在保鏢開門的時候,他卻能夠聽出三人話的語氣有些激動,仿佛是因為某些事情發生了爭執。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不可能不用關心的口吻試探著詢問一下。

畢竟他也是世家子弟,當然也希望能夠參與到三饒討論當中去。可要是他知道他們討論的對象是自己的話,恐怕可就不會有類似這樣的想法了。

“沒什麽!我們隻是在隨便聊聊。”

梁文最先開口話將蕭毅的問題岔到了別處去。

當他開口話的時候,房間裏麵的兩個女人臉上卻都顯露出緊張的表情。

她們的目光更是聚集到了他的臉上。

顯然!她們的心裏都在擔心。

她們很害怕梁文的嘴上會沒有把門的,直接就把他們方才爭論的話題出來。

她們都在擔心梁文的回答會影響到蕭毅的心情,進而再影響到他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