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們在談梁氏的事情。”

梁慧敏在話的同時,用感激的目光向著梁文瞟了一眼,而後可就邁步向著蕭毅的身旁走去。

如果她今早不是想要等蕭薇過來,那麽陪著蕭毅去做檢查的事情應該是由她來做的。

保鏢留意到梁慧敏的舉動,連忙就把腳步從蕭毅的身旁退開。

他沒有必要搶占梁慧敏的位置!

畢竟在蕭毅的心中,梁慧敏才是最重要的。

這件事情,蕭家的保鏢們顯然都知道。他們沒有必要在這樣的事情上去觸蕭毅的黴頭。

“是嗎?你們都在這裏守著我,是不是耽誤梁氏的生意了?”

蕭毅聽到梁慧敏的回答,臉上卻依然顯露出了歉疚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不要緊的!蕭毅兄,梁氏除去我們三個,還有其他人。”

梁文繼續延續先前的風格!他的話顯然能夠讓身邊的兩個女人都感覺到安心。

不過,他並沒有打算讓兩人繼續安心下去。

就在她倆同時鬆上一口氣的時候,他卻又將意思不同的話直接就出了口,“可是,梁氏影業的影片拍攝進度卻受到了一些影響,所以我們剛剛在爭執這些。”

蕭薇聽到梁文的話,頓時可就倒吸起涼氣來。

她又不是個傻瓜!當然明白,梁文這根本就是以退為進的策略。現如今他便是趁著她跟梁慧敏的防備降低的時候,從從容容得將這話出口的。

“是啊!看來,我不應該太自私了,而是應該讓你們回去忙工作上的事情。”

蕭毅的話接得很痛快。

實話,他並沒有非要把蕭薇跟梁慧敏留在身旁的打算。

如果事情有可能的話,他還是希望她們兩個能夠回到正常的工作當中去的。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的身體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恢複到正常的狀態。

在這樣的情況下,若是他不能讓她倆從自己的身旁離開,那將來肯定會耽擱她們的事情,而這顯然可是他根本就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阿毅哥,你什麽呢?我就要陪在你身邊。再了,我在公司裏麵原本也沒什麽事情,留在這裏也一樣。”

梁慧敏在第一時間將反駁的話出了口。

她根本就沒有想到這會是梁文的一個圈套。

在她的眼裏,既然蕭毅的病情有所加重了,那她當然就必須得守在蕭毅的身旁才校

可是,她卻忽略了一件事情。

“嗯!我也同意敏留下。”

梁慧敏的話音剛落,梁文直截簾得將她的話接了過去,“我們梁氏今年推出的這部新影片,主要是為蕭薇量身定做的!所以,敏在片子當中的戲份不多,後麵再補拍也來得及。”

“哥,你!”

梁慧敏又不是傻瓜!

梁文這話一出口,她立刻就意識到自己掉入到對方的陷阱當中去了。

很明顯的!

梁文就等著她將類似這樣的話出口,而後再把自己的想法出來。這樣,就算她想要開口反駁,顯然都不會有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