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就找人替代我好了!我不相信梁氏那麽大的影視公司,要是離開我這麽一個演員,後麵就會不轉了。”

蕭薇知道自己有點兒胡攪蠻纏。

自己這樣的話,肯定會讓梁文的處境更加艱難,而他為此發脾氣的概率也會變大不少。

不過,她可沒有將這話收回的打算。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雙眼更是向著梁文的眼睛上麵盯去,驕橫傲慢的表情則從她的雙眼當中迸射了出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等著梁文主動開出談判的價碼,或是他直接就做出退縮的舉動來。

“不行!你的想法,我沒有辦法同意。”

“是啊!薇薇姐,你要是不參加演出,公司的損失會很大。”

梁慧敏雖然希望蕭毅能夠盡快好起來,可並不等於她就能夠完全丟下梁家的生意。

做為梁文的堂妹、梁家產業第二順位的繼承人,她當然也得為梁家的未來考慮,而不單單是考慮自己跟蕭毅之間的感情問題。

當然!

如果蕭毅真得能夠康複,她還是願意放棄對梁家的財產繼承的。

可在這之前,她卻不想要這樣做。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在梁家不掌握一點兒東西,那就會變得沒有話語權。

在那樣的情況下,她要想幫著蕭毅發聲、或是爭取一點兒屬於自己的自由的話,可就會變得異常困難了。

雖然這樣的想法能夠讓梁慧敏的心情變得異常糾結,她當然也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平衡家族生意、並且幫著蕭毅治病的好法子。

“你聽到了?梁家在這次的拍攝方麵下了大筆的投入,這可不是我的,而是你的好閨蜜敏的。我知道你們女人在很多時候都更願意選擇相信閨蜜的話,而不是沫…”

“你不是我男朋友!更不是我未婚夫。”

不等梁文把後麵的話出口,蕭薇就一下子將他的話懟了回去。

顯然蕭薇的心裏很明白,要是自己不這樣做的話,從梁文的嘴裏將會冒出怎樣的事情來,而這顯然的確不是她想要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又有什麽不好意思的呢?她當然是毫不留情得將對方的話擋回去了。

“你、你給我把事情考慮清楚了再話。”

梁文並沒有衝著蕭薇叫嚷的打算。畢竟蕭薇的話並沒有錯。

雖然在梁氏企業早就又了梁文跟蕭薇在拍拖的傳,可是,他倆畢竟沒有公開宣布過這件事情。

為此,蕭薇要在此刻拒絕梁文的話,當真是不必帶有任何的心理壓力。

可是,蕭薇想要的事情,並不等於旁人也想要。

“我想得很清楚了!你要是不讓我幫助我堂哥治療,那我就辭職不幹了。對了!我想你也知道我大伯跟你們梁家一樣有錢,他肯定希望自己唯一的寶貝兒子能夠活下去,所以……”

蕭薇並沒有將後麵的話完,而是當話到一半時,就將話語給打住了。隻不過,她的身軀卻在微微得晃動,就好像是一副正在給梁文施壓的模樣。

梁文沒吭聲,隻是惡狠狠得瞪著蕭薇。

在他的眼中,麵前的這個女人有些時候的確是太可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