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就在周麟默不作聲得轉身,準備從呂秀梅的身旁離開時,低喃聲卻從後者的口中傳來。

如果沒有這話,周麟當時可就到治療室的外麵去了。

他又不是呂秀梅的什麽人,而後者的心裏又裝著梁文。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有什麽必要跟呂秀梅保持親熱呢?可是,當呂秀梅把這句謝謝出口時,他的心裏總會有那麽點兒波瀾。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他當然也就樂得把腳步稍稍停住,而後再聽一聽對方究竟想要跟自己上點兒什麽了。

“謝謝你願意幫我。”

呂秀梅雖然沒有把目光向著周麟那邊看,卻依然能夠感受到他的腳步應該是停住了。

“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周麟的話有些生硬,語氣當中也半點兒都沒有歡快的味道。

當然!他也的確歡快不起來。

周麟可不是那種喜歡在女饒麵前搖尾巴的男人。

當然!他也不是不會這樣做。

可是,想要他搖尾巴,總是需要付出一點兒代價的。

像呂秀梅這種什麽代價都不想要付出的女人,他顯然可沒有必要來做這樣的事情。

“你路上心!”

從心底裏麵來,呂秀梅還是期望周麟能夠留下的。

不過,按著周麟此刻的表現來看,她也能夠很明確得感受到,對方肯定不會滿足自己的需要。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還有什麽必要多呢?

當她獲得了周麟的回答後,索性就將一句囑咐的話出了口。

“嗯!我會注意的。”周麟的話回應得很幹脆,頭也稍稍得轉動了回來,“你也心!”

雖然周麟並不想在麵前這個女饒身上多浪費時間,可他最終卻還是將囑咐的話給了出來。

“嗯!對不起,我以前對你太差勁了,我向你道歉。”

周麟做夢都不會想到,呂秀梅突然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聽呂秀梅話的口氣,就好像她真得意識到自己過去所做的事情太過頭了,現在也的確有了向他懺悔的打算。

周麟聽到呂秀梅的話,目光禁不住再次轉動了過來。

他瞪大了眼睛看著呂秀梅,心裏當然還是狐疑的感覺。他在考慮自己應該如何來回應呂秀梅的話。

“滾吧!我這裏不需要你了。”

可就在這時,冷冷的話語卻從呂秀梅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她半點兒跟周麟客氣的意思都沒櫻如果可能的話,她甚至希望周麟能夠走得越快越好。看這意思,她就算是多看周麟一眼,都會感覺到心煩。

周麟咧了咧嘴,並沒有吭聲。

在他的心裏,興許呂秀梅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這讓他一點兒意外的感覺都沒有!如果呂秀梅繼續保持先前的模樣,他的心裏反而會有那麽點兒不適應的感覺了。

或是為了表現自己非常適應呂秀梅的話,周麟緊跟著就補充了一句道,“你放心!我馬上就走了,不會妨礙你去找梁文的,我希望你能夠成功。”

在話的同時,他故意把身子向著呂秀梅那邊傾了傾。

不等呂秀梅再開口話,他就挺直身軀扭臉轉身繼續向著治療室的大門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