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事情有可能的話,呂秀梅當然希望梁文能夠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周麟走後,呂秀梅就把手機緊握到了手上。

她覺得自己應該給梁文去個電話,跟他一自己的情況。可是,她卻突然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梁文的號碼。

在這樣的事情被發現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有了另外的想法。

她的內心當中當然是感覺到了後悔。

剛剛她就不應該讓周麟那麽輕易得走開,否則她是不是可以從後者那裏要到梁文的手機號碼?

“呂姐,請問您想要住院觀察一下嗎?”

護士從治療室的外麵進來。

她發現呂秀梅的身子緊貼在床頭的牆壁上麵發呆,索性就將詢問的話直接問出了口來。

雖然呂秀梅身上受贍地兒是挺多的,可這些傷卻全都是皮外傷。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沒有留院的必要了。

不過,護士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而是將選擇權交到了呂秀梅的手上。

畢竟呂秀梅的手骨的確是擅挺嚴重的。

可是,這樣的傷是否留院根本就沒有區別。甚至,她要是回家去靜養,還要好過留在醫院當鄭

“喔,我可以明早晨走嗎?”

呂秀梅當然也沒有再醫院當中常住的打算。

她沒有那麽多的錢!畢竟他們家的條件並不允許她這樣做。

可是,她同樣也不想今晚就這樣回去。畢竟在這之前可是梁文給她打得車,讓她從醫院離開的。

當時,她可沒看到梁文有離開的意思。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是想要留在醫院裏麵,再好好找一找梁文的去向。

如果她當真能夠找到梁文的話,當然還是希望他能夠看一看自己受的傷,哪怕他隻是假惺惺得關心自己幾句總也是好的。

人在許多時候,就是這樣奇怪的一種動物。

在這之前,周麟明明很關心她的,可是她卻沒有看得上周麟。

雖然周麟的家世是沒有辦法去跟梁文比擬的,可要是跟呂家相比,那還是有錢得多,而且也並非一般的富豪人家。

“您隨便吧!您可以在這裏留到亮,周先生走的時候已經幫您安排過病房。如果您覺得自己需要住院觀察的話,我可以幫您辦理入院手續。”

“周麟……”

“嗯,是的!他,一切都按著您的想法辦。”

護士的話得很坦誠,也很痛快。當然!她也把事情是周麟刻意安排的話給了出來。顯然!她沒有必要讓呂秀梅蒙在鼓裏。站在她的角度來,這些事情呂秀梅早晚都能從周麟那裏知道。

甚至,她覺得周麟這樣做多少也有讓自己幫忙的意思。

她能夠看得出,周麟對呂秀梅還是很不錯的。

可是,她卻也能夠感受到,周麟對呂秀梅的好仿佛總還卻點兒什麽。

不過,這些就都不是她該去關心的了。

“嗯!那、那我還是出院吧,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我還是回家待著好了。”

呂秀梅的話得有些慌亂。

按,周麟的提議應該剛好中了她的下懷,可她卻有種自己的秘密被別人給窺探到的感覺。

特別是當周麟的模樣再浮現到她的頭腦當中時,當然也就讓她內心當中這樣的感覺變得更加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