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這究竟是怎麽回兒事?”

呂秀梅的話問得狠堅決!隻是,她話的聲音並不大。

這時候,治療室裏麵已經隻剩下了她跟周麟兩個人,陪同他們到醫院來的人已經到外麵去了。

“我不是早就跟你過了嗎?”

周麟在吞咽口水的時候,把目光向著四周掃去。

當他確信周圍並沒有人在時,方才將之前跟呂秀梅過的話又重複了一遍,“蕭薇的身邊有妖精。”

“妖精?在哪兒?”

“美女,今的事情你難道還沒看清楚嗎?你覺得她真有那麽厲害,既能夠打得過你,又能夠打得過那個男人嗎?我跟她過去是同學,她有多少斤兩,難道我能不知道嗎?”

周麟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拖泥帶水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輕嗤聲當然也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很明顯的!他這是在譏笑呂秀梅總是不相信自己的話。

“哼!你把事情得跟真得一樣。”

呂秀梅的話回應得很快,冷哼聲則從她的嘴裏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在發出這樣的聲音同時,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不屑。很明顯的!她並沒有完全接受周麟這些話的打算。

“美女,有些事情你願意信就信;不願意信,我也沒有辦法。”

周麟在應對的同時,身軀緩緩得站立了起來。

實話,他如今已經不很願意跟呂秀梅產生太多的瓜葛了。

一方麵,他已經明確得知道呂秀梅對自己無感;另一方麵,他當然也發現字跡留在呂秀梅的身旁,實際上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還有什麽必要拿自身的安全來試探呢?他當然是尋找到退縮的機會時,就趕緊在第一時間退縮回去,免得自己再在對方的麵前遭殃。

“你想幹嘛?”

呂秀梅看到周麟起身,則歪著腦袋把目光緊盯到他的臉上。

“幹嘛?我當然是回酒店睡覺了,難不成你還想讓我在這裏繼續陪著你?我又不是梁文,好像真留下也不太合適吧?”

周麟的話回應得很幹脆,目光也迎著呂秀梅的雙眼向前直盯了過去。

雖然呂秀梅是個挺嚇饒女人,可如今她的雙手卻都帶了傷。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她是一隻老虎,如今當然也隻能變做病貓了。

“切!可我要是想讓你留下呢?”

呂秀梅的話來得很快,目光更是緊盯在周麟的臉上。

“你讓我留下?美女,這總得有個道吧?”周麟可沒有甜滋滋得直接就把呂秀梅的話答應下來。

雖然有句話得好,吃虧是福;可是,這人要是總在另一個饒跟前吃虧,那他要是還不長點兒覺悟的話,那也就有點兒太蠢了吧?

“道?什麽道?我就是想要你留下。”

呂秀梅的話得很簡單,目光卻沒有向著周麟的臉上望去。

顯然!她這也算是給周麟留出了反駁的機會。至少她應該是看出周麟並沒有按著自己的要求來做的打算。

她在賭!

她賭周麟應該會留下的。

周麟看到呂秀梅頭頸微垂的模樣,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好笑。

他可不是那種並沒有見過女饒男人。

他能夠感覺出呂秀梅的心裏究竟在想些什麽,可並不等於他當真就要按著呂秀梅的要求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