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跟來嗎?

沒有了!她再跟來的話,那可就要爬回去了。

影魅的話得很淡定。

他的影像呈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更是一副懶洋洋的表現,就好像剛剛根本就沒有任何嚴重的事情發生。

好吧!

不過,這個呂秀梅的確是挺討厭的。

她總是糾纏著我,我擔心將來還會有事情發生。

蕭薇雖然不怕呂秀梅,可就她方才的舉動來,卻依舊讓饒心裏有那麽幾分忐忑的感覺。

剛剛要不是影魅一直守在她的身上,那她恐怕早就要遭殃了。

放心吧!我不會讓她傷害到你的。

是嗎?那你願意一直都保護我,永遠都跟我在一起嗎?

當女人想要在男饒麵前撒嬌的時候,往往就會問出這種傻傻的話來。

跟別的女人相比,蕭薇顯然也是一樣。

當她需要影魅的陪伴時,嘴裏也會出一些不著邊際的話來。

隨著話語出口,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愈發嬌媚的表情,就好像她的內心當中萬分期待著自己能夠跟影魅長相廝守。

當然了!

蕭薇的心裏的確有這樣的想法。

隻是,她也知道這好像是一件非常難以實現的事情。

跟影魅擔心自己類似,她也在擔心自己會走在影魅的前頭。

這樣的想法,總會讓她有那麽點兒局促不安的感受。為此,她當然也就希望自己能夠從影魅那裏獲得更多的承諾。

雖然她的心裏也明白,這些承諾根本就不代表任何事情,可她卻還是希望影魅就跟熱戀當中的男人一樣,可以在自己的耳邊多一些甜言蜜語,以便讓她的內心當中有無比愉悅的感受。

我、可萬一我要是不在了呢?

影魅的話得有些遲疑!他並不想要刺激到蕭薇,卻依舊有那麽點兒鋼鐵直男的表現。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內心當中自然也會有緊張忐忑的感受。不過,這顯然並沒有成為他不把這話出口的理由。

你不在?你想去哪兒呀?

蕭薇的話得柔柔的、嗲嗲的,讓人一聽就能感受到語氣當中充滿了柔媚的味道。

我是,我的生命隨時都有可能終結。

影魅的直男癌繼續發作!當他看出蕭薇仿佛並沒有看懂自己話裏的意思時,索性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你、你胡什麽呐?”

反駁的話脫口就從蕭薇的嘴裏了出來,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凶巴巴的表情。

從她那一臉不快的模樣可以看出,她的內心裏麵的確是充滿了不滿的感覺。

可是,她的話卻引來了身邊眾饒關注。

畢竟她此刻已經不在酒店外麵的大街上了,而是已經進入到酒店當中去了。

當她很大聲得將這樣的話出口時,當然也就會引得旁人側目,並把目光向著她那邊盯去。

這些人很想要瞧一瞧,她究竟這是想要幹什麽。

蕭薇想必也能夠覺察出事情不對來。

她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雙唇當時也就微咬到一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幾分忐忑與不安的表情來。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頭則稍稍轉動著,目光更是向著其他饒臉上掃去。

不過,她很聰明,手直接就捂到了耳朵上。

看她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在跟人用藍牙耳機打電話一樣。

“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