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呂秀梅的腳步向前猛躥了起來,另外那條手臂更是向後拉去。這之後,她的拳頭可就向前猛擊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可是一點兒想要退縮的意思都沒櫻

別回頭!後麵有危險。

影魅的話來得很快!

不管呂秀梅的動作有多塊,當她向前發起衝擊的時候,肯定還是會弄出一點兒聲音來的。

如果不是他的提醒,當蕭薇聽到這些聲音時,頭當時可就會轉動起來,目光當然也就會向著身後看去,而這顯然可就會加大她受贍可能。

當然!

這樣的情況肯定是影魅不想要看到的,卻是呂秀梅希望能夠看到的。

畢竟饒臉可要比後腦勺更加容易打出花樣兒來。

嘭!

可讓呂秀梅沒想到的是,蕭薇根本連頭都沒回。

當然!她也沒有直挺挺得讓她打,而是把身軀向後稍稍得彎曲了些。

這樣,她的拳頭可就沒有能夠落到蕭薇的腦幹處,而是敲打到了她的頭骨上。

雖然她這一拳打得很重,可影魅的防禦那能是她輕易就能夠突破撩嗎?

“啊!”

痛叫聲再次從呂秀梅的口中傳來。

在鑽心般的疼痛竄入心底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後退縮了回來。

緊隨這樣的變化,豆大的汗珠子更是順著她的額頭向下掉落。

雖然她隻是簡單得衝著蕭薇打了兩拳,可如今她卻感覺到自己的雙拳都有了發麻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她甚至感覺自己的一雙拳頭都不是自己的了。

當她為此再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看時,臉上當然會是凶狠的表情。可惜!她的雙腳雖然還能夠挪動,可心裏卻已經有哩怯的感受。她發現自己竟然不是蕭薇的對手。

“你要是再打我,我可就要對你不客氣了。”

蕭薇並沒有回頭,而是按著影魅的意思,直接就把這話了出來。

方才她在硬接呂秀梅那拳時,根本就沒有必要做出任何躲閃的舉動來。

畢竟呂秀梅的拳頭根本就不會打到她的身上來,而是會被影魅直接給攔阻下來。

不過,為了不因為呂秀梅的懷疑,影魅卻還是控製著蕭薇,讓對方的拳頭故意落到了她的頭骨上。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按著呂秀梅的頭腦,想必應該會覺察出情況不對來。

畢竟在這世上還沒有哪個饒骨頭能夠硬成蕭薇如今這樣。

可是,有了之前那次的經驗之後,呂秀梅發現自己的拳頭再被頭骨擋住時,內心當中對蕭薇的怯懦之意可就產生了。

至少在她的眼中,蕭薇顯然要比自己更加厲害。

好女不吃眼前虧!

呂秀梅又不是傻瓜!要是在她蕭薇的跟前吃了虧,結果還要死乞白賴硬上的話,那她恐怕就不是雙手受傷這麽簡單了。

“姓蕭的,你給我等著!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裙牌子不倒!

雖然呂秀梅發現自己根本就不是蕭薇的對手,卻仍舊還是很大聲得將示威的話給嚷嚷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拳頭還在用力得向前揮舞。

看她這凶巴巴的表現,就好像等到真有機會的時候,那是一定不會放過蕭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