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什麽來什麽!

蕭薇如今最煩的,可能就是周麟了。

可不等她向著酒店的電梯間走,周麟的聲音就直接傳入到她的耳中,這令她不得不把腦袋轉動了過來,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你回來了?”

周麟當然是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臉上甚至還掛著嘻嘻哈哈的模樣。

“哼!你想要跟我什麽?”

蕭薇停住腳步,乜斜著雙眼把目光緊盯到了周麟的臉上。

“沒什麽!我隻是看你每早出晚歸的,所以就想要過來看看你。”

“你怎麽知道我住在這裏?”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不屑。

她原本看周麟就有那麽幾分不爽的意思。如今她再看這個家夥,心裏不爽的感覺當然是半點兒都沒有減弱的意思,反而還變得更加強烈了。

“我?我當然是猜的。”

周麟並沒有那麽會猜!

不過,在這家醫院周圍可住的地方的確不多。

他若是細心來留意蕭薇的舉動,能夠找到這裏來,倒也不算是多麽困難的事情。

畢竟他可不是獨自一冉江城來的,而是帶著林豐一起。

別看林豐幹別的事情不行,可盯梢這方麵卻是行家。

當然了!他沒有辦法直接去盯蕭薇的梢。不過,這並不影響他待在醫院的門前守著。

當他發現蕭薇出現時,自然也就可以悄悄得跟上去,並把她的動向通知給周麟了。

可是,蕭薇並不知道這些。

她能夠知道的,當然就是自己看到的、聽到的,還有影魅在暗中幫她發現的。

由於林豐在盯梢的時候,把事情做得很心。

這當真就使得蕭薇跟影魅都沒有發現他的存在。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當然也就把周麟出現的事兒記到呂秀梅的頭上去了。

在這之前,她畢竟剛剛見過呂秀梅,如今便在這裏看到周麟,誰知道這家夥會不會是呂秀梅找來的呢?

“猜?這恐怕是那個賣鞋的姑娘告訴你的吧?”

蕭薇雖然已經看呂秀梅不爽了,卻沒有用惡毒的話去揶揄對方的打算。

畢竟那個女人如今跟她橫眉立目的,並非兩人之間有什麽過節,最關鍵的問題集中在梁文的身上。

按著呂秀梅的想法,顯然是希望自己能夠跟梁文在一起。

這當然也就得想辦法把蕭薇從梁文的身邊給攆走了。

在這件事情上,蕭薇跟呂秀梅的想法還是非常相似的。畢竟她自己一直也在找機會想要從梁文的身旁走開,可是上一直都沒有給過她這樣的機遇。

現如今她遇到了呂秀梅這樣的一個女人,當然也就想要接近把這件事情給處理了。

“她?嗬!薇薇,你覺得我像是那種腳踩兩條船的人嗎?”

周麟聽蕭薇提起呂秀梅,心裏當時可就有了尷尬的感覺。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稍稍得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左右看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想要瞧瞧呂秀梅究竟會不會出現。

從心底深處來講,他的確是被呂秀梅給嚇破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