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梁慧敏表現不同的是,蕭薇顯然並不想要在這件事情上多發表意見。甚至,她的心裏都已經有了從房間裏麵走開的打算。在輕聲呢喃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衣袖上麵拉去。

明擺著!

她這是希望能夠製止梁慧敏再將後麵的話給出來。

在做出類似這種舉動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稍稍得向後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如果可能的話,她可是做好了直接離開的準備。

“蕭姐,等下我們采訪完了蕭少,可以為您拍攝幾張照片嗎?我們是江城晚報的記者。我相信我們的讀者肯定很希望能夠得到您這種未來新星的消息。”

馬興凱的眼神當然異常好使了。

他留意到梁慧敏的表現,心裏頓時就想到蕭薇這是有了暗示自己要離開的打算。

如果他不在這種時候趕緊把阻攔蕭薇的話出口來,那等下他可就沒有半點兒機會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當然是忙不迭得將自己的邀請給出了口來。幾乎同時,他的目光也就向著蕭毅那邊看去。

“蕭少,我覺得我們今分頭采訪你們兩個,回頭會讓新聞變得更加立體,更加容易吸引起讀者的注意。”

馬興凱的話聽起來是完全站在采訪的角度來的。

從這個方麵來的話,蕭毅感覺自己實在是沒有拒絕對方的必要。

畢竟他今接受對方的采訪,也就是想要擴大蕭家在江城的影響力。

不光如此,蕭薇雖然已經來到了他的身邊,卻還沒有正式回到蕭家。為了能夠給她一個合理的身份,她當然也必須得在電視上麵多拋投露臉的才行了。

在這種想法的促使下,蕭毅非但不會拒絕馬興凱的提議,頭還微微得點動了起來。

不過,他並沒有為此就擅做主張,而是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不管怎樣,這件事情的決定權最終還是應該落到蕭薇的手上的。

“堂哥,我看還是算了吧。”

蕭薇留意到蕭毅的眼神,當時就把拒絕的話出了口,“我又不是咱們蕭氏的演員,在這種時候讓報道恐怕不好。”

不好?為什麽會不好?

無論是馬興凱、還是穆青歌,他倆的腦袋裏麵當時可就冒出了這樣的想法。

他們不愧都是職業記者,腦袋裏麵能夠想到的事情,顯然跟旁人還是有著很大差別的。

“薇薇,我覺得這是一個宣傳你的好機會,而且我跟梁少之間的關係也不是那麽僵了。我相信,他應該也會希望你能夠到舞台上麵去,而且這裏是我自己的地方,我能讓他們亂來嗎?”

蕭毅最後這句話顯然是針對馬興凱和穆青歌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向著這倆饒臉上瞥去。

很明顯的!他就是希望他倆明白,自己對他們並沒有完全放心下來,而是時刻都保持著警惕。

如果他們膽敢做出傷害蕭薇的事情,那他肯定不會輕饒。

穆青歌顯然是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甚至,從內心深處而言,她在江城晚報也已經待夠了,想要找一個更好的地方工作。

可是,她卻沒法兒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去。

“您放心!蕭少,我們絕對不會的。再怎麽,我們江城晚報那也是正規報紙,不是娛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