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穆青歌無所謂的態度不同,馬興凱可是著急等著能夠將蕭薇收入到自己的相機裏麵去。

他著急這麽做的原因,當然有兩個。

一個,的確是跟工作有關!他覺得能夠在蕭毅這裏拍到蕭薇,可以用來向外展示的東西很多。

雖然他並不太清楚蕭薇跟蕭家之間不睦的事情。不過,按著蕭薇方才的表現,他卻依然還是能夠咂摸出一點兒滋味來。

隻是,他有沒有必要把自己想到的東西都出來,這顯然可就是他自己的事情了。

當然!

他絕對不是那麽笨的一個人。

此刻,他做出的決定顯然也是什麽都不,隻是把蕭薇抬得很高,就好像她真得很應該被碰到一樣。

“薇薇,我覺得咱們可以答應他們。”

剛剛已經過了,蕭毅有蕭毅的打算。

他聽到馬興凱的話後,表麵上還是在征詢蕭薇的意見,可他的目光卻已經向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

顯然!

他這是覺得自己在那裏唱獨角戲的話,總是感覺身單力孤了些,所以就想要再尋覓一個強援出來。

對於蕭毅來,如今最好的強援,當然就是梁慧敏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怎麽可能不讓梁慧敏出來幫著自己話呢?

湊巧的是,梁慧敏的目光此刻剛好也在向著蕭毅這邊看來。

他倆的眼神當時可就為此碰撞到一起。

雖然梁慧敏並非那種懂得許多歪門邪道的女人,可她卻仍舊能夠通過蕭毅的表情搞清楚他究竟在向自己暗示怎樣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當然也就不會拒絕蕭毅的提議,而是把身子向著蕭薇的身上貼去,“薇薇姐,咱們就按著毅哥的法辦吧!我也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宣傳你的機會。”

“可是……”

蕭薇的內心當中仍舊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實話,她並不希望自己以蕭家饒身份在大庭廣眾之下拋頭露麵。可是,她此刻卻沒有任何退路可走了。

畢竟方才附和蕭毅的人可是梁慧敏。

於公於私來,她都不好輕易得拒絕對方。

畢竟梁慧敏也是梁家的人,而且如今還是梁氏影業的負責人,更算得上是她的老板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怎好拒絕自己老板的提議呢?

“姐,你究竟在擔心什麽?難道你怕我堂哥不高興?”

梁慧敏那是多麽聰明的一個人?她非但看出了蕭薇的心思,還故意將揶揄饒話給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眨呀眨得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看她那一臉嬌嗔頑皮的模樣,這顯然在暗示她已經看穿了蕭薇的那點兒心思,她要是不答應她的提議都不行一樣。

“可我……”

“這事兒沒什麽好可是的!既然人家記者大老遠得來了,又主動提出這樣的請求來,那你幹脆就答應對方好了。有句話得好,醜婆娘總是要見公婆的,而你的身份遲早也是要在大眾跟前曝光的。”

梁文!

不等蕭薇的話再出口,梁文的聲音可就從會議室的大門那邊直接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