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一口氣可就向著她的嘴裏吸去。

可不等她再將這口氣突出來,她的目光就定格到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上。

更確切地,她並沒有見過這個人,而是影魅把不好的信息傳遞了過來。

那個記者!

記者?

對!就是在商業街跟蹤你的狗仔子。

狗仔?

蕭薇的腦海當中雖然還是詫異的想法,可並不等於她就聽不懂影魅這話裏麵的意思。

就在蕭薇注視馬興凱的同時,這家夥當然也留意到蕭薇的存在。

他的目光同樣也向著蕭薇這邊看來。

很明顯的!他很快也就把蕭薇給辨認了出來。

做為一名攝影記者,在認人方麵他顯然還是擁有很強的能力的。

“蕭少,這位是……”穆青歌看到梁慧敏在蕭薇跟前激動的模樣,少不了會追問一番了。

“哦,我的堂妹。”

蕭毅聽到穆青歌的問題,當然也就把目光轉了回來。

“堂妹?她長得好像很漂亮。”

漂亮女人用類似的話語誇讚另外一個女人,往往可不僅僅是話裏的本意那麽簡單,而是很有可能還暗含著幾分吃醋的味道。

蕭薇的模樣足夠讓穆青歌吃醋。

雖然穆青歌在江城報社當中那也算得上是一流的大美女,可當她跟蕭薇來比的時候,身上卻總是缺少那麽一點兒韻味。

當然!

她也不可能多出這點兒韻味來。

畢竟蕭薇的身上多出了一個妖精,而她隻不過是一個很尋常的女人。

“是嗎?好像很多人都這麽她。”

蕭毅的話得無比痛快,就好像這原本也不是多大的一件事情似的。

“蕭少,令妹長得的確漂亮!她一點兒都不比那些電影明星差。”馬興凱這話得很大聲。

他當然會有那麽點兒刻意吸引蕭薇注意的想法。

畢竟他在路上碰到蕭薇之後,可是一直都跟在後麵跟拍,卻從來都沒有拍攝過她的正麵。

如今他在蕭毅的會客室裏有了這樣的機會,當然就不會輕易放過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故意得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看他眼中的目光,就好像是對蕭薇充滿了讚許的眼神。

“是嗎?可實際上,她的確是一名影視演員。”

就算蕭毅不去留意梁家的動向,可梁慧敏卻還是會把某些事情給帶過來的。

“哦?還有這樣的事情?”

馬興凱聽到蕭毅的回答,臉上的表情多少有那麽點兒驚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自然也就接機又看回到了蕭薇的身上。

“怎麽呐?我薇薇姐是梁氏新晉的明星,正在準備捧紅的大紅人,難道不行嗎?”

梁慧敏的思想在某些時候可要比旁去純多了。

她聽到馬興凱的話裏有那麽幾分懷疑的腔調,當時可就將蕭薇的身份直接就給了出來。

“是嗎?這麽厲害?”

馬興凱原本就是故意在跟蕭薇套近乎,如今他聽到梁慧敏將這樣的話出口了,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愈發期待了。他顯然是在等著蕭薇或是梁慧敏向著自己的口袋裏麵鑽了。

“哼!”

冷哼聲直接就從梁慧敏的嘴裏傳來。

看樣子,她應該是在嘲笑馬興凱沒有見識,否則也不會有這樣的表現。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