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軍怎麽可能不知道蕭薇的姓跟自己不一樣?

他這樣講,其實也算是一種跟蕭薇套近乎的手段罷了。

畢竟年輕漂亮的女生無論走到哪裏,都會成為旁人矚目的焦點,也會勾起男人們的興趣。

雖然肖軍的職業特殊,可並不等於他就不是個正常男人。

“走吧!蕭姐,我想還是我親自把你送去醫院吧。從這條山路下去,到醫院的確不遠,而且阻擋在路上的路障也已經清理掉了,不會花費我太多的事件。”

“那好吧!謝謝你。”

“不客氣!如果你在江城有其他需要,也盡可以給我打電話。隻要是我能夠幫忙的,你放心!我都會幫你去做。”

肖軍的話得很痛快,臉上則保持著淡定平靜的表情。

很顯然!他是一點兒都沒有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而是希望自己能夠跟蕭薇保持更親近一點兒的關係。

“蕭少,您這麽年輕就對我們江城做出這麽大手筆的投資,是不是意味您準備在我們江城長期發展呢?”

跟狗仔子記者馬興凱搭檔過來采訪的,是一個打扮精致的都市麗人,她的雙腿包裹在黑絲襪裏麵,一些絲網版的花紋還呈現到了她的腿上。

她穿著這條絲襪,很明顯是刻意給蕭毅看的。

在來采訪之前,她肯定就已經知道蕭毅是一個很年輕的男人。正是因為這樣,她才會盡可能得讓自己看起來感性一些,以便能夠吸引到蕭毅更多的注意。

“我們蕭家在江城一直都有投資,這隻是我們回報社會的一種方式。至於將來我們蕭家會不會繼續留在江城,我想肯定會的。畢竟江城在國內也是大城市,我也非常願意為江城的建設添磚加瓦。”

做為蕭家的繼承人,蕭毅在話方麵那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甚至,他雖然病得很重,而且還是被梁慧敏用輪椅給推過來的。可是當他出現在馬興凱和女記者的跟前時,臉上卻仍舊還是神采奕奕的表情。

至少他可是一點兒都沒有給人病態的感覺,讓人看著就有種非常帥氣幹練的感受。

穆青歌既然是個妝點優雅的女人,當然也就會對蕭毅這種帥氣的男人特別動心。

當她的目光落到蕭毅的臉上時,內心當中總會有那麽一點兒鹿亂撞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緋紅的顏色也會在不經意間爬上她的臉頰,讓她看起來可要逼平日裏麵更加充滿了青春的氣息。

馬興凱此刻要不是在工作,那他的鏡頭肯定會更多得落到穆青歌的身上,而不是蕭毅的身上。

對於他來,穆青歌顯然可算得上是女神級別的存在。

雖然在這世上,穆青歌不可能是最漂亮的女人,可男人一旦要是喜歡上了某個女人,而且還沒有辦法得到對方的話,那這人在他內心當中的感覺可就完全不同了。

“那您將來會常駐在江城嗎?”

“會的!至少最近這段時間,我肯定會常駐在江城,我在這邊還有許多事情要做,而且我也希望我們蕭家在江城的產業能夠發展得更好,為市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