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很快就出現在了山路上。

蕭薇跟影魅都不傻!

雖然他倆可以很完美得解決這件事情,可他們根本就沒有必要這樣做。

如果他們當真就輕易得把這司機給解決掉的話,那後麵將會有無數的麻煩在等著他倆。

雖然山間公路上可能沒有多少監控探頭,可他們乘車的位置,還有進山的路上肯定會有探頭。

現如今在城市當中想要失蹤個人都不容易,這就更不用,他們想要解決這司機就必須讓他連人帶車都失蹤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想要人不知神不覺得把這件事情搞定,的確很難一點兒都不容易。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就得考慮用最穩妥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了。

畢竟這件事情就算是有錯兒,那也不到蕭薇的身上去。

再了,一個男人還拿著刀竟然被女人收拾成如今這副慘象,就算是給誰聽,也不會有人把事情的過錯記到蕭薇的身上去。

“蕭姐,您沒有受傷吧?”

辦案的警察在處理完現場後,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我很好!我沒有事情。”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更是無比平靜的表情。

“那我們派車送您回去吧!這裏挺偏的,他明擺著是故意把您載到這裏來的。”

隻要不是瞎子!顯然都能夠看出司機有怎樣的圖謀。

在這樣的情況下,司機想要在這件事情上翻身,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嗯,好吧!那您把我送去醫院的門口就可以,剩下的事情就不麻煩您了。”

“可以!如果您再有事可以打這個電話聯係我們。”

警察的話得很客氣,一張警民聯係卡也被他送到了蕭薇的手上。緊跟著,他便又詢問道,“那我可以要一個您的聯係方式嗎?”

“哦,我沒有江城本地的號碼,那我把我外地的號碼告訴你吧。”

蕭薇的話得稍稍有那麽點兒糾結!在接觸影魅之前,她可以是生活很失敗的一個人,身邊根本就沒有多少便宜。

這之後,她再被董文輝和林冪那麽一背叛,身邊可以用來聯係的缺然也就變得更少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再加上影魅都可以跟在她的身邊,她當然也就把電話號碼的事兒看得很淡。

“沒問題的!您可以留你外地的號碼。我們一般找您的話,也就是想要跟您通報案情的進展。不過,您最好是保持電話暢通,否則我會以為您出事情了。”

警察的話得很客氣,臉上也掛滿了笑容。

可是,他卻把自己的要求得很清楚;在這一點兒上,他可是半點兒含糊的意思都沒櫻

“好吧!肖、嗬,肖警官,我知道了。”

蕭薇瞥了眼名片,發現這名警官竟然姓肖,臉上可就呈現出了頑皮的笑容。

“嗯!我叫肖軍,名字有點兒土,對吧?”

警察看到蕭薇的臉上有了笑容,當時也就把嘴咧開了。

“沒啊!我隻是在笑,原來咱倆姓得不是同一個蕭。”蕭薇的嘴裏著,咯咯的笑聲可就從口中傳來,頑皮的表情更是呈現在了她的臉上。

“是啊!你不,我還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