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肖警官,你把車子停在醫院的門口就可以了,我可以自己回去,你就不用再送了。”

蕭薇跟蕭毅一樣,也都遺傳了蕭家良好的基因。

她明明已經覺察出肖軍的內心當中對她有了心動的感覺,可她在準備下車的時候,仍舊還是把話得很有禮貌,臉上當然也保持著無比淡定的笑容。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甚至還稍稍得歪了歪,以便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具有嬌俏可饒模樣。

“嗯!那你自己多加心,要是你有事情的話,就給我打電話。”

肖軍的話得有些惆悵。按著他的想法,顯然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將蕭薇送到醫院裏麵去的。

“謝謝你!真得不用了,我不會有事兒的。”

蕭薇再次向肖軍道謝,腳步則從車子當中邁了出來。

當她再繼續向前走時,影魅的聲音可就出現在她的頭腦當中,嗨!這個家夥好像看上你了。

討厭!你少瞎,反正我沒看上他。

這倒也是!啊……

霍!你打什麽哈欠?你是不是聽我這樣講,心裏特別高興?

蕭薇可不是一個不會抓別人毛病的女人。她見自己的話一出口,哈欠聲就從影魅的口中傳來,當時可就將揶揄的話直接出了口,雙眼緊跟著也緊閉了一下。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能夠看到影魅在自己體內的表現,當然也就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驗證一下對方此刻是不是真得跟他故意表現出來的一樣,是一副懶洋洋的模樣。

嗯?

影魅當然也能夠留意到蕭薇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身上來了。

應當,隨著蕭薇的能力增強,他已經有了越來越不舒適、越來越不輕快隨意的感受。

畢竟蕭薇可以隨時留意他的舉動,而不再像過去那樣,他隨便做些什麽,蕭薇也不會有任何覺察了。

嗨!你看我幹嗎?

美女,你不看我,難道就知道我在看你嗎?

反詰的話直接就從影魅的口中傳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則懶洋洋得搖擺了起來。

緊隨這樣的舉動,哈欠聲當然也就再一次從他的口中傳了出來。

很明顯的!他這算是在用這樣的方式對蕭薇形成挑戰,讓她覺得自己並沒有完全按著她的想法去做的打算。

哼!你少來。對了,你剛剛有沒有吃醋?

蕭薇這樣問時,雙眼已經重新睜開。

實際上,她的心裏還是非常關心影魅此刻的表情的。

隻是,她卻又在擔心這家夥會衝著自己出怪樣,不應承自己的話。如果事情當真是那樣的話,她豈不是要處於一種非常丟臉的狀態當中了嗎?

我?嗯,當然有了!

我就知道。

影魅這次還真就沒有讓蕭薇失望。

他的話一出口,蕭薇的心裏頓時可就有了甜甜的感覺,快意的笑容更是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看她此刻的表現,內心當中肯定是充滿了愉悅的感受。

嗬!你胖,你就喘嗎?我好像還……

呸!你可以閉嘴少話了,我不喜歡聽你話。你要是再不閉嘴,那我就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