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江城晚報社的記者已經來了。”

蕭毅聽完梁慧敏的講述,心裏當然有那麽點兒煩躁。

可就在這時,卻有一名保鏢從外麵走了進來。

他看到蕭毅後,身子一躬就用恭敬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這是報社之前就跟蕭毅越好的。

做為公眾人物,類似這樣的采訪還是很多的。

畢竟蕭家是名門望族,而蕭毅大手筆投資五億來幫著江城搞夜市經濟,那也算是義舉!

如果地方上麵知道了這樣的事情,卻一個個都跟些悶葫蘆似的誰都不發聲,這顯然是不行的。

按著陳國強原本的計劃,當然是希望江城電視台來做這次采訪。

可是,考慮到蕭毅如今的健康情況,他實在是很難安排這樣的活動。畢竟媒體搞得這次采訪,是為了給蕭家貼金的,而不是來敗壞蕭家的名聲,讓別人都知道蕭毅的身體有病。

“嗯!他們怎麽這回兒來了?”

蕭毅在話的同時,眉頭當然皺得更緊了些。

“煩死了!你讓他們走,好不好?”

蕭毅的話一出口,梁慧敏當時可就將他的話接了過去,臉上自然也呈現出極不耐煩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眉頭當時也就緊皺了起來。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極為不滿的感受,否則也就不會做出類似這種的表現來了。

“可是……”

保鏢的話隻是了開頭,並沒有再結尾出來。

能夠輕易出現在蕭毅麵前的保鏢,在蕭家人裏當然也不是普通人。至少他在保鏢當中也是頭目之類的存在。

為此,他當然也就知道這幫報社的人是因何而來的了。

實際上,在這之前,蕭毅也曾經提醒過他,這幫報社的人還是蠻重要的,等他們來的時候一定要在第一時間通稟他,否則他也就不會屁顛屁顛得跑來把消息出口了。

“嗯!你讓我想想。”

蕭毅並非感情用事的人。

他看到保鏢站在那裏糾結的樣子,當然能夠想到自己就這樣把報社的人給打發走,事情肯定是不行的。

帶著這樣的想法,沉吟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稍停了片刻後,他方才將手臂搖擺起來道,“好吧!你讓他們到會客室去,我等下就過去見他們。”

“是!少爺。”

“你既然不願意去,那就不去唄,何必非要見他們幾個?”

保鏢剛一走,梁慧敏可就將不快的話直接出了口,而她的臉上當然也掛出了憤懣不滿的表情。

“嗯!這是陳叔安排的事情,如果咱們能做的話,最好還是做一下。畢竟這對咱們來,並不會有任何壞處。我相信,陳叔這也算是在為蕭家鋪路,所以我們沒有必要枉費了人家的好心。”

“哼!你這人哪兒都好,就是太沒有原則性了,事事都在為旁人著想,可是哪兒有那麽多人為你著想呢?”

梁慧敏聽到蕭毅這樣講,心裏雖然還是有那麽點兒不快的感受,可話語卻得要比之前輕快多了。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放在牆角處的輪椅看去,“那好吧!還是我負責推你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