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攻擊饒人擁有很大的力道,而這已經是防禦者沒有辦法抗拒的時,那他的拳頭再打到防禦者的臉上,對方頓時可就有了眼冒金星,口眼歪斜的感覺。

“來啊!有本事再打。”

蕭薇看到司機被自己打得身軀直晃,心裏對他膽怯的感覺當然也就放鬆了不少。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甚至都不用影魅發動,她就很主動得把腿抬高起來,而後可就向著司機的身上踹去。

很明顯的!

她就是要讓自己品嚐一下自己的厲害。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當他在跟對手的打鬥當中,擁有超強的心裏優勢時,向對手發起的攻擊也就會變得無比強勢了。

這顯然是心理方麵造成的。

嘭!

還別,蕭薇這次當真就搶先吧腳直接就踹到了司機的身上,並讓這家夥噔噔噔得向後退去,而後可就一屁股直接就坐到霖麵上,痛叫聲緊跟著更是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切!沒有用的家夥。

蕭薇聽到從司機口中傳來的叫聲,膽量當時也就變得更大了。

當她到了司機的身旁時,腳立刻就抬高了起來,再次向著他的腦袋踹去。

按,司機當然會躲閃她的攻擊,可他如今別沒有辦法追趕上影魅的速度,就是蕭薇的動作也比他快多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痛吟聲當時可就從司機的口中傳來。

不等這家夥的喊叫聲落定,蕭薇的身軀可就到了他的跟前。緊跟著一個優雅的射門動作就直接出現在司機的麵前。

這家夥留意到蕭薇的舉動,頭皮當時也就都有了發麻的感覺。

他顯然還是有那麽點兒想要從蕭薇的跟前逃走的打算,可這樣的打算顯然沒有辦法幫到他任何忙。

不等這家夥再做任何抗爭,蕭薇的腳可就不偏不倚得踢中到了他的下班上。

這之後,哭咧咧的叫聲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而他的身軀更是向著地麵躺去。至於原本緊握在他手中的匕首,此刻也不知掉落到何處去了。

“大姐、阿姨,哎呀!妹子,我錯了。”

司機倒地後,喊叫聲很快就從口中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的!他現在可算是被蕭薇方才那一連串的攻擊給打怕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真是有了想要讓對方饒命的打算。

哼!你想要放過他嗎?

影魅的聲音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鄭

可是,蕭薇的腳步卻在他的控製下,繼續向前邁動著、並且還踩到了司機的脖頸上。

看司機那一臉驚恐的表現,顯然隻要蕭薇的腳下再多用一點兒力,那這個家夥的性命可就不存在了。

“別!救命,我錯了。”

司機的嘴巴撒風得著,喉嚨則在不停得滾動。

這樣的舉動明,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無比緊張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他再想要去抗拒蕭薇的攻擊非但是不可能的事情,恐怕他就連自保的本領都已經不複存在了。

“哼!沒有用的家夥,你還想不想欺負人?”

“不、姐!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司機的話得極為驚恐。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麵色也變得越發慘白。看樣子,他是真得不敢再在蕭薇的麵前亂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