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痛叫聲緊跟著就從司機的口中傳來。

他根本就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蕭薇在抽打過司機過後,腳步並沒有停住,而是如同泥鰍一般得向著他身軀的另外一側滑去。

等到這家夥揉著腮幫子把身軀轉動起來時,蕭薇早就到了他身軀的另外一側。

不等他再轉身去尋找蕭薇的蹤跡,對手的手臂可就再次揮舞了起來,並且還向著他的臉麵再一次得抽去。

啪!

又是一記響亮的耳光。

不同時,這次蕭薇的巴掌打在了這家夥另外那側的臉上,這讓痛叫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蕭薇聽到這叫聲,臉上則是一副頗為複雜的表情。

確切地,她的模樣裏麵充滿嬌羞嫵媚的味道。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她並沒有在打人,而是在看戲一樣。

“我跟你拚了!”

司機緊咬著牙關從牙縫當中將這樣的話給擠了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麵前衝去。

看他這副凶狠的表現,那感覺就好像他想要殺人一樣。不光如此,他手中的匕首也更加款亂的猛揮了起來。

顯然!

他如今的攻擊完全陷入到癲狂的狀態當中,根本就沒有一個固定的目標。

當然!

這也難怪。

畢竟蕭薇的腳步可沒有停留在某個地方,而是一直都在地麵上不停地活動。

雖然司機的攻擊看似凶狠,可他的動作跟影魅的相比,還是相差太多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他的攻擊到了蕭薇的身旁,卻依舊沒有辦法將到紮刺到對方的身上。

人往往都是這樣的。

當他處在順境當中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得異常放鬆,動作同樣也會變得越來越舒展;而當人處在逆境當中時,心情可就會變得緊張,動作當然也就變得越來越僵硬。

非但如此,逆境當中的人往往還更加容易感覺到疲憊。

現如今司機顯然就有了這樣的感受。

雖然他的口鼻處並沒有變成籲籲帶喘的模樣,可是他手中的刀卻還在拚命得向外紮刺,隻是他的動作卻變得越來越遲鈍,整個人甚至都有向著地麵趴去的意思。

看他如今這表現,別是想要幹掉蕭薇了,隻怕他連自保的能力都已經沒有了。

我要向前了!

嗯。

影魅在準備向著司機發起攻擊時,並沒有忘記對蕭薇做出提醒。

雖然她真的很想跟影魅多做一些交流,可最終她的嘴裏卻隻是吐出了這麽一個字來。

在聲音出口的同時,她的心當時也就懸到了嗓子眼兒裏。

雖然有影魅幫忙,可是她的內心當中顯然還是充滿了驚懼的感覺。

至少她的心裏很明白,要是麵前的這個家夥當真跟自己拚命的話,那她絕對不應該是對方的對手。

可是,當她這樣想的時候,顯然就忽略了影魅的存在。

雖然如今的影魅攻擊力依舊不如防禦力那般強大,可它卻可以借助她的拳腳直接就給對方重創,而不單單是依靠幻化出來的怪獸去嚇唬對方,一邊達到嚇阻對手的目的。

嘭!啊……

隨著一聲慘叫,蕭薇的拳頭當真就落到了司機的腦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