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暴怒,想要複仇的想法越來越集中在司機的心鄭

他可不是一個好惹的人物,當然不會有輕易放過蕭薇的打算。

在他的眼中,蕭薇剛剛閃躲自己的舉動根本就是在找麻煩。可是,蕭薇此刻心裏卻已經沒有了懼怕司機的想法。

她顯然發現自己在影魅的幫助下,竟然能夠很輕易得躲閃過對方的進攻。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還何必再懼怕對方?

可是……

當司機再從地上起來的時候,卻不再是空著手向蕭薇的跟前撲來。

一把鋒利的匕首出現在了他的手上!

不好!

蕭薇留意到司機手上的東西,嘴裏當時可就倒吸起涼氣來。

幾乎同時,司機的手臂也就向前揮舞了起來。

她可是半點兒都沒有給蕭薇留情麵的意思。按著這個家夥的舉動,她顯然是準備一刀就把蕭薇給解決掉。

可是,蕭薇畢竟是有影魅幫助的人。

就算她因為司機的舉動,臉上有了無比膽怯的感受,可是在影魅的拉扯下,她的腳步卻還是飛快得向後挪動了起來。

嗯……

輕吟聲從蕭薇的口中傳來,而低沉的提醒聲則出現在她的頭腦當中,別怕!我會守著你的。

嗯!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輕吟聲變得要比之前堅決了許多。

可幾乎同時,她的身子卻突然就停在了那裏。

看如今她這樣的表現,就好像影魅突然之間就失去了對她身軀的控製一樣。

“啊!”

蕭薇的膽量完全是從影魅那裏來的。

當她發現影魅對自己的支持停住時,內心當中頓時可就重現出了緊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驚怯的叫喊聲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司機聽到蕭薇的驚叫,當然就更加不會讓自己手上的動作停住了。

他的身軀幾乎更加快得向前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這是想要一下子就把蕭薇給解決掉。

可就在這家夥手中的刀尖將要刺中蕭薇的同時,她的身軀突然就飄忽著向後退去。

影魅……

蕭薇在頭腦當中當然默念起影魅的名字來。

雖然她已經想到這肯定是影魅故意做出了這樣的舉動,可是她的心裏卻依然還是有了不爽的感覺。

霍!沒刺到?

司機發現蕭薇竟然很伶俐得躲閃過自己的攻擊,臉上登時可就呈現出了狐疑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多少有那麽一點兒困惑的感覺。

他根本就沒有想到蕭薇的身法動作竟然會如此之快,讓他手中的刀根本就沒有辦法碰觸到她。

不放棄!

別看這家夥做別的事情的時候,可能並沒有這樣的耐心,可在對付女人方麵,他卻是一個非常有耐心的人。

就在蕭薇的腳步向後挪動的同時,他的步伐則向前緊跟了上去。

不等蕭薇的腳步站定,他手中的刀竟然就再次到了蕭薇的麵前。按著他如今攻來的模樣,那可真是有那麽點兒不刺中蕭薇,就絕不罷休的打算。

可是,影魅的行動速度顯然是要比他快上數倍的。

就在他把刀再次向前刺出的同時,蕭薇的身軀則躲閃到他的身旁。不等這家夥再做反應,蕭薇的手臂就猛揮了起來,巴掌更是向著他的臉上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