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想幹什麽?”

驚叫聲在第一時間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在喊叫的同時,蕭薇的身子當然也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可就算是蕭薇之前已經有了防備,這個司機的動作卻仍舊還是異常淩厲。

看樣子!

他做類似這種的事情應該不是頭一回了。

如果他是第一次做出這樣的事情來,此刻心裏應該會有些猶豫的感覺才對,而不是像他如今這樣能夠將事情直接就給做到極致。

嘭!

可是……

讓司機沒想到的是,他眼瞅著酒要把手臂抱到蕭薇的身上去了,卻有一道無形的牆直接就出現在他的麵前,並將他反彈在地。

“混蛋!你想要幹什麽?”

蕭薇看到司機倒了,臉上卻仍舊還是無比緊張的表情。

在驚聲叫嚷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緊盯在對方的臉麵上。雖然有影魅的陪伴,可她顯然還是被司機之前的舉動給驚嚇到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心裏當然會感到恐懼。

“我去!我剛剛……”

司機有點兒懵逼!

他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麽會摔倒。

不過,他也沒有輕易放棄得打算。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地麵上去。

當他發現蕭薇跟前的地麵並不平整,好像有石頭從地裏麵冒出來時,便想當然得認為自己肯定是滑倒了。

可他卻又感覺自己方才撞上牆壁的感覺很明顯。

不過,按著正常饒常識來看,他剛剛在滑倒的同時又被蕭薇推一把的概率顯然更大些。

畢竟當人處在始終的狀態當中時,自身對外界的某些感受也就會變得大不相同。

司機的想法既可以是用來安慰自己的,也可以是在給自己打氣。不管怎樣,他顯然都沒有放過蕭薇的打算,而是準備再將方才的事情給重複一遍。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此刻他也就不用拿話來分散蕭薇的注意力了。

“妹子,你的身後有人。”

在這句話出口的同時,司機倒地的身軀竟然一下子就重又站立了起來。伴隨叫聲出口的同時,他當然再次向著蕭薇的跟前撲去。

看他餓虎撲食一般的模樣,顯然是不會放過蕭薇。

可是,不等他當真撲中蕭薇,他的身軀卻向前直撲了出去,而蕭薇的身軀則神奇般得向後倒退,並且從他的麵前閃躲了出去。

啊!噗嗵。

跟之前那次不同的是,這次司機的身軀直接就乒在了路邊。

和剛剛那次相比,這次所出現的狀況對他的傷害顯然就變得更大了些。

隨著身軀倒地,他當時就感覺劇烈得疼痛從嘴裏傳來。

當他再抬頭時,更是感到自己的口中竟然多出了好幾個零件來。等到他為此張嘴的時候,兩顆門牙便被他直接就從嘴裏吐了出來。

很明顯的!

方才那一撲,讓他的嘴直接就撞擊到了路邊的石頭上,而這則使得他直接就將前麵的門牙給磕斷了。

哼!呼……

如果是一般人碰到這樣的情況,恐怕就要放棄對蕭薇的侵犯了。可這司機的心裏非但沒有這樣的想法,反而還扭身用更加凶狠的眼神向著蕭薇的身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