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得是不是有點兒過分?

過分?我哪兒有過分了?我覺得我很好。

影魅的聲音卻在這時出現在了蕭薇的耳朵裏麵。

她聽到影魅對自己的指責,當時可就把嘴巴向前用力得努高了起來。

雖然影魅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身旁,可他卻依然還是將蕭薇此刻的表現盡收入眼底當鄭

難道不是嗎?

蕭毅那可是你堂兄,你怎麽能夠……

影魅竟然學著人類的模樣來指責蕭薇。

蕭薇聽到影魅的話,頭當時就扭動了起來,目光也向著左右看去。

雖然她並沒有多話,可她這樣做得目的,卻已經昭然若揭了。顯然!她這就是在尋找影魅的影子。

你想要幹嘛?

影魅顯然也留意到了蕭薇的舉動。

他當然也就把責備的話打住,並將關切的話出了口。

雖然他想要借機勸一下蕭薇,可他並沒有完全就把蕭薇向著梁文的身邊推去。

畢竟梁文的身上還是有一些毛病的。

可這些毛病看在饒眼裏,可能就會變得比較棘手了。

當這樣的想法從內心的深處冒生出來時,自然也就會影響到他在蕭薇身旁的反應。

至少他也就不會再跟之前那樣,那麽著急著想要讓蕭薇跟梁文在一起。

我想要幹嘛?我在找你唄!

蕭薇的回答很痛快,臉上也呈現出了嬌媚的表情,出來!陪我走走,敏已經不見了。

顯然!

蕭薇方才那樣做,除去想要刺激梁慧敏之外,竟然還有那麽點兒想要甩掉她的想法。

畢竟商業街上的人很多,她倆之間的距離一旦拉開,梁慧敏想要再回到她的身邊去,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更為重要的是,蕭薇的手機一直都處在關機的狀態。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慧敏想要找到她,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困難了。

你就不怕被別人發現?

影魅的嘴上雖然這樣講,可行動方麵卻沒有拒絕蕭薇的提議。

他的輪廓逐漸呈現在蕭薇的身旁。隻是,他的模樣並沒有進入到其他饒眼中,而是僅存在蕭薇的視線裏麵。

這是影魅存在於世的一種特殊方式。

好在蕭薇如今已經很適應影魅以這樣的形式出現了。

甚至,她已經掌握了自己如何來判斷影魅究竟是實體、還是幻象的竅門。

當她發現影魅以幻象的形式出現時,也就不會把身子向著他的身上去貼。

雖然當她的身軀跟影魅的碰觸到一起時,對方仍舊能夠給她實體般的感覺,可這卻會引來旁人側目的眼神。

畢竟其他人是沒有辦法看到影魅的存在的,可是他們卻能夠留意到她走路的步態變得不對了。

怕什麽?我現在打你都不會有人知道。

蕭薇在影魅的麵前,當然會表現出女人嬌滴滴的一麵。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臂當時也就揮舞了起來,並且還向著影魅的臉上打去。

可就在她落手的同時,她卻突然發現影魅的身軀竟然在實體化,這讓她的心裏頓時就有了緊張的感覺。

啊的一聲驚叫更是從她的嘴裏直接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