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上的行人很多。

可是,大夥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

在蕭薇發出這聲驚叫之前,根本就沒有人留意她的舉動。

不過,隨著叫聲出口,在場的眾人可就都把目光向著她這邊轉來,而且眼神還都緊盯到了她的臉上。

蕭薇當然感受到了周遭氣場的變化。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頭皮甚至都有了那麽一點兒發麻發炸的感覺。

緊隨這樣的感受,她的頭就緩緩得轉動了起來,目光也向著身軀的周遭瞟去。

雖然她並不想要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可是事情顯然卻有那麽點兒不會按著她的想法去發展。

不過,令她倍感欣慰、也是極為氣惱的是,影魅的身影又重新回到了幻象的狀態當中去。

當她將目光收回再向著影魅那邊看時,當然能夠看到他的臉上掛著淡淡的、得意的微笑。

當她有了這樣的發現後,牙關自然就咬得要比先前更緊了些。

隻是,她的手卻沒有辦法落下來。

嗨!美女,你要是再跟我生氣的話,旁人可就要留意到我的存在了。提醒的話也在這時進入到蕭薇的耳朵裏麵。

我呸!

蕭薇雖然沒有將氣惱的話出口,卻將一口唾沫直接就向著影魅那邊吐去。

至少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是有了氣惱的感覺,而這感覺也讓她的雙眼當時就瞪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不快的表情。

嗬!你真生氣了?

哼!我懶得理你。

蕭薇差一點兒就把這話直接嚷嚷出口。

可她的自製力相對來,還是非常不錯的。

最終!她還是將這樣的話強忍著給壓製了回去。可是,她的身子也飛速得扭轉起來,目光更是不再向著影魅那邊看去。

她的表現很明顯地明,寶寶生氣了,後果很嚴重!

影魅能夠感受到蕭薇的情緒變化。

就在蕭薇準備邁步離開的時候,他的身軀很快得就向著蕭薇的身後貼去,而後更是將她直接就環抱了起來。

你要死啦!

蕭薇原本是要走的,可她感受到影魅的舉動,腳步當時可就停在了那裏,凶巴巴的想法當時也就呈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不過,她並沒有再向前挪動腳步,而是很乖巧得把腳步站定了。

實話!她的心裏還是非常喜歡被影魅抱的。

雖然當影魅出現在她身後的時候,讓她根本就沒有辦法看到對方臉上的表情,可這卻一點兒都不妨礙她去想象對方的模樣。甚至,還會給她更多遐想的空間,讓她的臉頰上麵漂浮出緋紅的顏色來。

可是,在蕭薇身後的橋上,卻有人在此刻把目光向著她的方向看去。

那饒手中握著單反相機,身上除去襯衣之外,還套著一件馬甲。

當他看饒時候,職業性得將眼睛給眯縫了起來。

雖然他並沒有跟其他人介紹自己的身份,可從橋上走的人、或是留意到他的人,卻還是能夠一下子就想到他的身份。

這是一名攝影記者!

用更通俗一點兒的話,他很有可能是一名狗仔隊的狗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