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我真糊塗!”

負責人聽到蕭楚雄的逼問,索性橫下心來將這樣的話從牙縫當中給擠了出去。

他的心裏很清楚,自己此刻恐怕就是應承也是錯,反駁也是錯。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就不如順著蕭楚雄的話來了。雖然他現在看上去應該還在氣頭上,不過他相信蕭楚雄的火氣總還是會降下去的。

“真糊塗?那你準備退休吧。”

“老爺,我、喂!”

負責人剛開口想要辯解一二,可蕭楚雄根本就不給他這樣做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別看他整在江城耀武揚威的,很像是個人物,可在蕭楚雄的眼中,他根本什麽都不是。

當他衝著電話嚷嚷了幾聲後,卻發現電話當中的確沒有蕭楚雄的意思時,連忙可就把電話從耳邊挪開,而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忐忑不安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的心裏已經感受到蕭楚雄的確是在為自己剛剛出的話感覺到生氣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另外一個號碼當時可就被他給調了出來。隻不過,當他準備撥打這個電話號碼的時候,內心當中還是充滿了忐忑與局促不安的感覺。

這分明表示,他的內心並沒有安穩下來。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既想要給蕭毅打個電話通風報信,卻又擔心這樣的舉動會更加嚴重得招惹到蕭楚雄。若是事情當真向著那個方向發展的話,那他可真久要有得不償失的感覺了。

“什麽?你……”

蕭薇的要求讓梁慧敏感覺到了緊張。

雖然在這之前,她就感覺到蕭薇對她的堂哥梁文就不是那麽感冒,可她卻一直都在努力撮合著這件事情。

可現在蕭薇卻突然提出了一個條件,那就是讓梁文離自己遠一點兒,

這顯然可就超出了梁慧敏的預期。

按著她的想法,當然是希望四人能夠好好得在一起。

等到蕭毅的身體好些,他們就可以到蕭家所在的城市去找蕭楚雄,把所有的事情都攤牌來了。

可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蕭薇竟然在這種時候提出了這樣的要求來,這當然也就讓她的臉上呈現出無比震驚的表情來了。

“沒錯兒!我希望跟你堂哥分開。如果你能在這件事情是幫我,我就幫你治好你的阿毅哥哥,否則這件事情就免談。”

“嗨!你……”

梁慧敏聽蕭薇把話得很平靜,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不爽了。可在她的叫嚷聲中,蕭薇卻把腳步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蕭薇根本就沒有聽她喊叫的打算。

“可是,薇薇姐,你跟我堂哥在一起真得很搭,你們……”

梁慧敏感覺自己都變得有些抓狂。

可是感情上的事情往往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梁慧敏再覺得梁文跟蕭薇合適都沒有用。這件事情必須得蕭薇自己感覺到合適才校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慧敏還能夠再多些什麽?

她雖然很想要把蕭薇拉回到自己的麵前來,可對方的腳步卻走得很急,就好像根本就沒有搭理她的意思。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