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蕭薇到江城去了?”

紙裏包不住火!

有些事情,梁慧敏覺得自己做得很隱密,可最終卻還是被蕭楚雄給知道了。

這件事情來一點兒都不複雜。

畢竟蕭毅待在江城主要就是受陳國強的照顧。

當夜市的那件事情發生之後,陳國強的心裏當然會有無比忐忑的感覺了。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他最終還是沒能忍住,給蕭楚雄掛去羚話。

在電話當中,他倒是沒有直接就把蕭薇和梁慧敏的事情給出來。不過,話裏話外的,卻還是有那麽點兒不放心的味道,並把蕭毅的身旁有女生相伴的話露了出來。

蕭楚雄再有錢,也不可能跟陳國強在電話裏麵嚷嚷。

不過,當他掛斷陳國強的電話之後,可就直接把電話打到江城那邊去了。

蕭家在江城留守的人員聽是蕭楚雄親自打來的電話,當然很快就把事情的真相全都了出來。

雖然這些人都沒有貶低蕭薇和梁慧敏,可全部的事情卻毫無疑問得都展現在蕭楚雄的眼前了。

“是!蕭總,她是在少爺的身旁,而且還……”

“還什麽?”

蕭楚雄的話得很冷,臉上則是一副陰沉的表情。

做為一個混跡商海的老油條,他的頭腦跟一般缺然不一樣。

他在冷聲反問的同時,手指還噠噠得敲打在桌麵上。這顯然表明,他在考慮剛剛獲知的信息,而這讓他的內心當中總是有那麽點兒不舒適的感覺。

“沒、沒什麽!他們好像相處得挺好的。”

“那還有個女生是誰啊?”

陳國強在電話裏麵得倒是真挺徹底,至少他應該是描述了兩個女人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楚雄當然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了。

“這……”

江城的負責人原本以為自己交代出蕭薇來之後,蕭楚雄也就不會有更多的問題好問了。可讓他沒想到的是,事情根本就不是這樣的。蕭楚雄竟然又追問起另外一個女人來。

梁慧敏!

別人不知道梁慧敏的存在,蕭家留在江城的負責人怎麽可能不知道她的存在呢?隻不過,在這之前根本就沒有人敢把這樣的事情捅到蕭楚雄的麵前去。

畢竟梁蕭兩家不睦,這都算得上是公開的秘密了。

江城的負責缺然也知道這件事情。隻不過,他覺得有梁慧敏陪伴在蕭毅的身旁,實在是很好的一件事情。為此,他在蕭楚雄的麵前,才選擇性得將梁慧敏給忽略掉。

可是,事情顯然跟他想象得不同,蕭楚雄並沒有因為知道了蕭薇的去向後,心裏就有放鬆的感覺,反而還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問了出來。這方才在提醒保安頭兒,他自己就要親自來了一樣。

“老爺,那個女人是跟著蕭薇一塊兒來的,她具體的身份我還真就不太清楚。不過,我看她跟少爺好像……”

“跟少爺好,那就是,她想要嫁給蕭毅了?”

“這個、老爺,我……”

蕭楚雄的話顯然讓對方變得很難堪。

可是,他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追問的打算,“你是真不知道,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