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你很好,你什麽事兒都沒櫻”

周麟敢什麽?難道他敢跟呂秀梅大聲得爭辯下去。

剛剛他已經再次領教到了呂秀梅的厲害!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還敢在呂秀梅的麵前胡來,那可真就是渾身都在找不自在了。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他除去忙不迭得點頭應承呂秀梅的話之外,當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多點兒什麽才好了。

看他那一副哭咧咧、慘兮兮的模樣,眼淚也仿佛在他的眼窩當中打轉兒,隨時都有可能會從他的臉頰上麵滾落下來。

“那好!你跟我,那個梁文、還有他身邊的那倆女的是怎麽回兒事?你要是能夠給我把這件事情明白,我興許就會放過你,不再為難你了。”

“真的?”

周麟並非沒有一點兒覺悟。

他其實早就感覺到呂秀梅衝著自己很凶,還是為了梁文去的。

當他聽到呂秀梅將這樣的話出口時,反問的話當時也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

聽他話的腔調,倒是一副不想要跟呂秀梅產生衝突或是瓜葛的模樣。可實際上,他的心裏卻在做著其他的打算,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真實的想法給出來。

“當然!我騙過你嗎?”

呂秀梅問話的語調顯然有些不對,眼睛則睜開得要比之前大了許多。看她那副怒目圓睜的模樣,就好像隨時都準備把周麟給吃掉一樣。

“別!我就是隨便問問。”

周麟的話回應得當然也很快。

他又不是傻子,沒有必要跟呂秀梅繼續周旋下去。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雙眼當時也就眯縫了起來,目光更是順著中間的縫隙向著呂秀梅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

他想要借助這樣的方式來看清楚呂秀梅臉上的表情。

可是,就在他把眼縫打開的同時,卻有一張臉直接就呈現到了他的麵前。

這樣的情景,讓他的腦海當中立刻就浮現出了另外一副畫麵來。

他仿佛又看到了在鞋店的貨架那邊出現的臉孔。

“啊!”

驚叫聲當時就從周麟的嘴裏傳來,而他的身軀更是跟著顫抖了起來。

“我去!你子有病吧?”呂秀梅可沒想到自己什麽都沒做,周麟這家夥就變成了如今這麽一副模樣。

在反問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她是真得感覺周麟的表現讓人有那麽點兒吊詭的感受。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腦袋裏麵自然也就畫上了無數的問號。

“沒、沒有!”

周麟在回應的同時,身軀早已經坐到霖麵上。

他的目光在向著呂秀梅的臉上看去的同時,嘴裏當然也就吞咽起了口水來。

雖然他已經能夠無比清楚得看清呂秀梅的臉,可他的內心當中卻仍舊充滿了驚怯的感覺。

“沒有嗎?那你!你想怎麽著?”

“我!你想要知道的,我都告訴你。不過,你相信這個世上有妖精嗎?”周麟喘息著回答,卻沒在第一時間去回應呂秀梅的話,而是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妖精?你是想要狐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