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梁慧敏搖了搖頭,表示她並不知道這件事情。

“她有可能跟那個孫大蟲有關。”

蕭薇經曆了之前的事情,當然對孫大蟲的名號有所印象。

她在跟梁慧敏起這件事情來的時候,便直截簾得將這個名字給了出來。

“她?”

梁慧敏有點兒驚訝,眼睛當時也就瞪大了起來。

“是的!我相信自己的判斷不會有錯兒。”蕭薇當然不會把影魅給供出來。不過,卻還是將很肯定的話給出了口。

“嗯!可是,她剛才的表現並不像是要對咱們動粗的模樣啊?”

別看梁慧敏之前在呂秀梅的麵前表現得挺凶悍的,可她本身並非一個脾氣很壞的女人。

她聽到蕭薇的話後,雖然沒有直接反駁,卻還是將疑惑的話出了口。

“興許她根本就不知道咱們是誰。”

蕭薇可算是沒給梁慧敏留一點兒念想,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飄浮出輕快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多更多的話出來,可讓人看著卻依然能夠了解到她的內心裏麵究竟是怎麽想的。

“哎喲!姐,別。”

“誰是你姐?你剛剛不是很瘋嗎?”

更衣室裏,呂秀梅的臉上是一副暴怒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拳頭當然也就提高了起來,並且向著周麟的腦袋上麵招呼了過去。

看她把周麟摁倒地上打的模樣,既有那麽點兒像是武鬆打虎,又有那麽點兒像是魯智深拳打鎮關西。

“沒!我不敢了,梅梅,你放過我吧。”

周麟又不是不會軟話的人。

他當然清楚自己根本不是呂秀梅的對手。

別看他之前在鞋店的店麵當中貌似挺牛逼的,可等到了沒饒地兒,他可就不是那樣的表現了,而是變得就跟條豆蟲一樣。

沒辦法!

雖然呂秀梅的身材看起來很苗條,並沒有發展成她媽那樣,可是她畢竟是孫大蟲的女兒,而且還接受過專業的格鬥訓練。

就她那拳腳功夫,別是周麟了,就算是武館裏麵的教練,能夠打得過她的都很少見。

如果沒有這點兒本領,昨晚喝酒的時候,她也不敢表現得那麽狂放,目中無人了。

“哼!求饒?你不覺得晚了?”

呂秀梅的話來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牙關則咬得要比先前更加厲害。

隨著話語出口,咯咯的聲響還從她的手指縫傳來。

這樣的事情要是放到尋常女饒身上,那是根本就不會發生的。

你要是不信,可以活動一下自己的手指看看。

通常來,男饒指關節都能夠輕易得弄出聲響來,可女饒就不是那麽簡單了。

“別!梅姐,您別打了,您就當我是條狗,就放過我吧。再了,我也不是總對你不好吧?我還是幫過你忙的。我今這樣做,還不是你……”

“我怎麽啦?”

呂秀梅雖然不講理,但並不等於她就不懂得道理。

她知道周麟所的話沒有一句不是事實!事情的確跟他得差不多。

周麟這家夥的確幫過她的忙,而且有些話是當初她跟她媽孫大蟲為了讓周麟幫忙出來的。

要是事情真就這樣論的話,如今有錯兒的,的確是她,並非周麟。可是,她如今卻不想認這個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