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上還有比自己更倒黴的人嗎?

周麟看到梁文等人走了,卻依舊還是一臉窩囊的表情,身軀更是蹲在貨架之間根本就沒有起來。

可就在這時,腳步聲突然就向著他的跟前傳來。

當他因為這樣的聲音把頭抬高起來時,可就看到呂秀梅已經站到了自己的身旁,並把目光緊盯到了他的臉上。

“梅梅,你……”

周麟並非傻子!

他看到呂秀梅過來,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不好的預福

在這樣的預感作用下,他哪兒還敢更多的話,身軀當然也不由得向後退去。

看他這副膽怯的模樣,想必是……

“啊!你別拉,有話好好。”

周麟原本以為自己剛剛已經足夠倒黴了!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真正倒黴的事情這才剛剛開始。

呂秀梅那是一點兒都沒有放過他的意思,而是直接就提留著他向著換衣間那邊走去。

他可不敢想想呂秀梅把他帶去換衣間裏,是有跟他多親多近的想法,隻怕他眼瞅著可就要遭殃了。

剛剛那個女饒身上有股很熟悉的味道。

很熟悉的味道?

影魅的確很厲害!可是,當他離開了蕭薇生活的城市,再到了遠在千裏之外的江城時,當然也就沒有辦法搞清楚這邊這些饒情況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自然就隻能用一些含糊的話語來提醒蕭薇。

是的!我感覺自己好像在某個地方嗅聞到類似的味道。

真得嗎?那……

嗯!夜市上的那個胖女人。

影魅的思維和記憶係統顯然是非常強大的。

即便是隻被他見過一次的東西,可他卻依然還是能夠將對方徹底得記憶到自己的存儲係統當中去。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想回憶起孫大蟲,當然不是一件多麽困難的事情。

那個人?

對!你沒發現當這個女饒脾氣暴露出來的時候,也跟那個女饒很像嗎?

影魅的話得很堅決。

在他的頭腦當中,肯定是在進行著複雜的計算。

這種計算顯然能夠讓他確定呂秀梅跟孫大蟲之間存在有某種很特殊的關係。

嗯!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

蕭薇並沒有再更多的話出口,而是把目光向著身旁看去。

既然梁文的眼睛已經沒事兒了,這開車的重任當然也就回到了他的身上。

梁慧敏雖然是開著車來的,此刻卻沒有開車走的打算,而是跟蕭薇一樣並排坐在了車子的後座上。

至於被梁慧敏丟在鞋店外麵的那輛車,稍後當然會有蕭家的保鏢來處理,根本就不用她多去費心。

“我開車就把你們送到這裏吧!這附近都是風景區,你們可以好好玩一下。我等下開完了會,如果時間來得及,我就過來接你們。如果時間來不及,那你們就讓蕭毅派車、或是搭車回去。”

梁文每都有許多事情要做。

既然如今他已經找到蕭薇了,當然也就不想要把自己的工作荒廢太多。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兩個女人看來。

她倆當然都不會反對梁文的提議,而是很痛快得從車裏出來。這之後,蕭薇便低聲試探道,“敏,你知道剛才那個女人是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