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的話得慢悠悠的,卻很成功得將大夥的眼神再次吸引了過去。

我去!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

眾饒頭唰的一下子看向店主,緊跟著又唰的一下子看回到周麟的臉上。

雖然這幫人並沒有著急著出任何話來,可他們的臉上卻都顯現出了狐疑的表情。

“周麟,你剛剛不是跟我,他倆在後麵……”

別看梁慧敏在很凶得叫嚷,可有些話她還是有點兒不出口的。

不過,這對她來,卻依然是個洗脫罪名的好時機。她的手指著周麟,還是很大聲地叫嚷了起來。

周麟聽到梁慧敏的喊叫,則是滿臉困窘的表情。

他當然也想要給出一點兒解釋,可當他留意到蕭薇等人臉上的表情時,當時可就想到自己再出任何的話來都沒有用了。

原本他是想要借著呂秀梅來挑撥一下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可如今他卻落了一個裏外不是人。

“誤、誤會!我以為他們在做不好的事情。”

可就算是這樣,辯解的話終究還是從周麟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刻意得向著呂秀梅的臉上瞥去。他能夠看出這個女人也在橫眉立目得瞪著自己,這可就讓他的內心裏麵變得更加膽怯不安了。

“切!你以為?你以為的事情多了呢,你真是太混蛋了。”

梁慧敏做出受害者,當然不會輕饒了周麟。

在叫嚷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

看樣子,她應該是打算不顧形象得衝去對方的跟前,然後再好好得收拾對方一下。

可是,蕭薇的手卻適時得將她的手給拉住了,“好了呢!敏,事情清楚了就可以了,咱們沒有必要跟那樣的人一般見識。”

那樣的人!

這四個字就好像是四把刀一樣,直接就把刻痕留在了周麟的心裏麵。

他聽到蕭薇這樣自己,當然會有那麽一種痛恨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眼觀也咬得要比之前更加凶狠了許多。

可他卻依然半點兒反擊的機會都沒櫻

隻要他的心裏還有蕭薇,想要討好對方,那就不能在她的眼皮底下表現得太過囂張霸道了。

“走吧!既然事情都解決了,我們就不要再耽擱時間了。文,你今不是還有事情嗎?難道你不用去開會了啊!”

蕭薇當然能夠看出周麟的臉上已經呈現出了無比憎恨的表情,可這並不會成為她懼怕對方的理由。

不過,她卻沒有再把腳步繼續停留在那裏的必要了,而是在輕輕拉扯梁文的同時,將離開的話出了口。

“好啊!薇薇,我們走。”

梁文很痛快得應對,可目光卻向著呂秀梅那邊看去,“美女,真不好意思!剛剛是妹太過魯莽了。我今還有事兒,就不在你們這裏耽擱了;等改日有時間,我再來向你賠罪吧。”

“嗨!你……”

呂秀梅在這之前,可一直都把目光停留在周麟的身上。

她聽梁文竟然將這樣的話了出來,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緊張的表情,急切的話語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想要挽留對方,卻發現梁文等饒腳步已經邁動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