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好了啊?”

詢問的話直接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雖然梁文並非她屬意的男人,可如今他畢竟陪伴在自己的身旁,那自己對他更多一點兒關心,當然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是啊!這都是她的功勞。”

梁文的確對呂秀梅沒有興趣,否則他方才在換衣間裏的時候,完全可以將呂秀梅的名字給問出來。

在話的同時,梁文的目光向著身旁看去。

呂秀梅則繼續裝出了一副怯懦的模樣,身子也在微微得抖動著。

看她如今的表現,這就好像是真得被眼前的事情給驚嚇到了,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一樣。

“嗯,謝謝你啊!美女。”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目光更是向著呂秀梅那邊看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很優雅得向著呂秀梅的麵前伸去。

呂秀梅根本就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這樣做。

在她的眼中,蕭薇的身上無疑有種極為特殊的力量。

在這種力量的影響下,她感覺自己好像有那麽點兒無法抗拒蕭薇的感覺。

她的手緊隨蕭薇的話,當真也就向前伸了出去。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有那麽一點兒被蕭薇給吸引住的感覺,而這讓她的心底裏麵莫名得對麵前的這個女人生出了許多好感來。

甚至,她之前準備好的某些話,此刻也都被她直接就遺忘到腦後去了,而她甚至都有那麽一點兒想要跟對方多親多近的打算。

呂秀梅當然不會知道,自己的這些感受並不完全來源於蕭薇自身,而是因為在她的身上暗藏著一個妖精。

影魅!

雖然影魅並沒有刻意得將自己的能力釋放出來,可他卻依然能夠影響到旁人對蕭薇的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呂秀梅會對眼前的事情產生一些不一樣的感覺,當然也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實際上,影魅的存在不光可以影響到呂秀梅,同時也能夠影響到其它人。

比如,就在方才梁慧敏還是一副戰鬥姿態,可如今她內心當中的火氣竟然也就平複了下來。

當她看到呂秀梅伸手來握蕭薇的手時,雖然臉上仍舊保持著不屑的表情,可心裏卻沒有太過不爽的感覺了。

在她的眼中,呂秀梅雖然討厭,可既然她能夠獲得蕭薇的原諒,想必她也就沒有必要再衝著這個女人繼續瘋狂。

“剛剛的事情真不好意思!這都是敏因為我誤會你了。在這裏,我就幫她向你道歉好了。”

“不用!不用,沒事兒的,我……”

呂秀梅覺得自己的嘴就好像有點兒不接受大腦的指揮了。

雖然她不想要在蕭薇的麵前些低三下四的話,可她話的語調卻柔軟得依舊好像自己是對方的下人一樣。

自己這是怎麽了?

呂秀梅的腦袋裏麵滿是黑線,卻又不得不讓事情就這樣延續下去。

她真得很想要做出抗拒的舉動來,可是這樣的舉動卻又是她很難以做出來的。

她感覺自己的手腳就好像是被繩索給綁縛住了一樣,而這使得她在蕭薇的麵前竟然連還手的辦法都沒櫻

“剛剛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的確因為感激,所以有點兒喜歡梁先生,這是我的錯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