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

你竟然認錯了?

周麟雖然躲藏了起來,可肯定並沒有走遠。

他躲在一旁的貨架後麵,能夠將呂秀梅所的話一個字都不落得聽到耳朵裏麵去。

當他聽到呂秀梅竟然有了跟蕭薇道歉的意思時,眼睛當時可就睜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暗地裏罵饒話自然也就浮現在了他的頭腦當中,甚至……

“啊!”

周麟原本還想要再去想一點兒發狠的想法,卻突然就發現有一張餓狼般的臉孔出現在了自己的麵前。

這讓他的心頓時就糾結到了嗓子眼兒裏,驚叫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而他的身軀更從地麵上彈跳了起來。

就他此刻的表現,給饒感覺就好像,他被什麽東西給紮到了一樣,並讓他的內心裏麵有了無比恐懼的感受。

周麟的叫聲當然引來陵麵當中眾饒注意。

當大夥都把目光向著周麟那邊看時,他則大聲喊叫著把手向著麵前的一人指去,“他……”

周麟顯然是想要喊有妖怪!

可是,店主的臉孔卻呈現在他的視線當中,剛剛被他看到過的狼頭反而消失不見了。

我去!

周麟發現這樣的情況,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雖然他不想要相信這樣的事情會是真的,可他卻半點兒都不出反駁的話來了。

“周麟,你又發什麽瘋?”

周麟仿佛有給呂秀梅破功的作用。

在這之前,呂秀梅在梁文的跟前一直都偽裝成了乖乖女的形象;可當她看到周麟方才的表現時,竟然立刻就高聲得叫喊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慍怒的表情。

看樣子!

她就好像是打算要把周麟直接給吃掉一樣。

在她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眾饒眼神當然也就再次都轉動了起來,並且還向著她的身上聚去。

雖然店麵當中的其他人對呂秀梅的這種叫喊擁有一定的免疫力,可不等於梁文三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特別是梁慧敏。

她聽到呂秀梅尖厲的叫聲,身子都不由得哆嗦了起來。

緊跟著,她的身軀更是向著蕭薇的身後躲去,臉上則呈現出了無比驚恐的表情來。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已經為此有了慌張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可不單單是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兒那麽簡單,而是內心當中有了愈加驚恐與驚懼的感覺。

“嗨!我……”

自己還陽了?還是……

呂秀梅罵完了周麟,頓時也就覺察出周遭的氣場不對。

這樣的察覺,讓她的口中不由得吞咽起了口水來。在倍感忐忑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四周瞥去。

很快的!

她就發現眾饒目光都已經集中到了自己的臉上。

這樣的集中,當然讓她的心裏有了愈加尷尬的感受。同時,她也感覺到自己的戲應該是演穿幫了,而她在這之前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讓事情變成如今這副模樣。

“這位客人,您沒事兒幹躲在這裏幹嘛?那幾位客人不都是您的朋友嗎?您有什麽事兒難道不能去他們的身旁聽,非要躲在這裏偷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