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幹什麽呢?吵吵鬧鬧的!”

梁慧敏的話沒完,蕭薇的聲音就從她的身後傳來。

雖然梁慧敏方才在商店的外麵並沒有看到蕭薇,可並不等於蕭薇就沒有留意到她的存在。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突然出現在她的麵前,當然也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薇薇姐?”

梁慧敏有些吃驚,可頭卻還是轉動了過去。

當她發現果然是蕭薇站在自己的麵前時,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驚訝了。

“嗯!你怎麽過來了啊?”

蕭薇的臉上當然是一副困惑的表情。

她的確是因為看到梁慧敏方才下車的,可她並沒有想到鞋店裏麵竟然會是如此熱鬧的一副景象。

“我!”

梁慧敏在話的同時,目光當然就向著一旁看去。

顯然!她這是在尋找周麟的身影。

可是,周麟卻躲藏了起來,根本就沒有出現在她的視線當鄭

那可是個如同泥鰍一樣溜滑的家夥。

他聽到蕭薇的聲音,就知道事情很有可能要出現變數。

如果他停留在現場的話,梁慧敏很可能就要讓他跟自己對質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豈不是要把自己搞成裏外不是人?

他剛剛給梁慧敏打電話,明擺著就是想要搞事情的。

現如今他要是這事情沒有搞成,反而還被旁人給搞到了,這當然會讓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不快與不願的感覺,這也不是他搞這件事情的初衷。

“嗯!我這還不是看到他跟個壞女人在一起。”

雖然梁慧敏並沒有找到周麟,卻還是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她必須得為自己方才的行動找一個借口才行!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她的行動可就給人抽風的感覺了。

“壞女人?”

蕭薇瞪大了眼睛,把目光向著梁文的身旁看去。

她當然能夠看到呂秀梅怯怯懦懦得把身軀緊貼到了梁文的身上,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度緊張的模樣。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受到了很嚴重得驚嚇一樣。

“敏,你剛剛的舉動倒是很像是壞女人。”

梁文雖然沒有徹底維護呂秀梅的打算,可當他看到梁慧敏惡人先告狀時,卻不由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臉上當然也變成了一副嚴厲的模樣。

“我?嗬!你胡扯些什麽?”

梁慧敏看起來應該是一副極為不爽的模樣。

在反詰聲出口的同時,她還把牙關緊咬了起來,“你別以為你們躲在後麵的換衣間裏做了什麽我不知道!你們……”

顯然!

在如今這種情況下,沒有了周麟那個混蛋會讓她受到不少得製約。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話當然到一半就再次停頓了下來。

蕭薇聽到這裏,自然也明白了梁慧敏話語當中的意思。

雖然梁慧敏並沒有把話得那麵直白,可有件事情卻是很明確的,那就是她肯定是誤會了梁文跟呂秀梅兩個。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很快的!她就發現了梁文臉上跟之前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