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笑!

這當然是人關係相處融洽的一種表現。

當梁文跟呂秀梅從後麵的換衣間裏麵出來時,可就是這樣的一副景象。

周麟看到眼前的景象,心裏當然會有些不爽的感覺。

隻是,他卻隱忍著沒有直接發作出來。

在他看來,梁文跟呂秀梅出來得實在是太早了些。

如果他早知道事情竟然會是這樣的,那他方才就應該更急切得去聯係梁慧敏就對了,而不是應該把時間浪費在給蕭薇打電話上。

“文哥,你們這麽快就出來了?這有點兒不像你啊!我記得你應該是老當力壯才對啊?”

“哼!你子又胡什麽?”

梁文聽到周麟的話,目光當時可就向著他的雙眼上麵盯去。

雖然他並沒有出更多斥責周麟的話,可僅僅這一句也就足夠讓對方感受到他內心當中的火氣。

呂秀梅雖然沒有吭聲,可她聽到梁文回懟周麟的話,心裏卻依然有暗爽的感受,笑容也在不經意間直接就掛到了她的臉上。

“文哥,她沒占你便宜就好!我還以為她想要占你的便宜呐。”周麟看到呂秀梅衝著自己冷笑的模樣,當時可就把更過多的話出了口。

“你……”

呂秀梅之前還對周麟心存柑橘,可如今卻發現這家夥竟然跟酒吧裏麵的那些男人一樣!

他跟自己在一起,除去想要占便宜之外,根本就沒有跟她好好生活的打算。

換句話,她隻不過是對方用來取樂的玩偶罷了。

等有一,周麟玩夠了這款玩偶,她當然也就到了壽終正寢的時候。

這樣的想法一點浮現到了呂秀梅的頭腦裏,她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飄浮出憎惡的表情。

這要不是梁文就站在她的身旁,那她恐怕真要衝上去跟周麟惡鬥一樣了。

“我什麽?我相信文哥見多識廣對你不會有什麽興趣,可你為了錢就不好了。”

“你我什麽?”

打人不打臉!周麟的話乍聽並沒有多少毛病,可要是仔細去想他這話裏的意思,可就讓呂秀梅有了將要爆發的感受。

“沒什麽!我什麽都沒啊?”

周麟可沒有在呂秀梅的跟前好好回應的打算。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則順著眼角直接就向著鞋店的櫥窗外麵看去。

看樣子!

他應該是在等某個重要的人物出現。

隻是,當他不把具體的話出口時,根本就沒有人知道他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又究竟是在等誰?

梁文看到周麟死鴨子嘴硬的模樣,當然也不好在大庭廣眾之下斥責他。再怎麽,對方如今也算是自己這邊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是招呼周麟趕緊離開了。

“文哥,你不買鞋了?”

周麟看到梁文的招呼,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梁文的腳上看去。顯然!他這是在想要找出適合梁文買鞋的借口來。

“不用了!我的眼睛既然已經不痛了,當然也就不用把皮鞋換成輕便些了。”

“可是……”

周麟的話剛一開口,鞋店的門就被人從外麵推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