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那是你堂妹。”

“對啊!我知道她是我堂妹。”

蕭毅聽到梁慧敏的提醒,卻是一副一本正經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當然也用力得點動了起來。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在提醒梁慧敏,自己的確聽懂了她的話,而且也知道蕭薇是自己堂妹。

雖然他並沒有將那句正因為這樣,我才會感覺到緊張出口,可梁慧敏通過他的表情卻依舊能夠能清楚得感受到這一點。

“那你還那麽關心她?你應該關心我才對!你知道嗎?將來要跟你睡在一起的人是我,並不是她。”

梁慧敏的話得有點兒生氣。

蕭毅聽到梁慧敏的叫聲,臉上則是一副錯愕的表情。

看樣子,他應該是沒想到梁慧敏怎麽會在這種時候直接就爆發了呢?

“切!我懶得跟你了,我還是自己到酒店去找他們吧。”

梁慧敏的腦筋轉悠得很快!

她並不想要把這件事情出來,再讓蕭毅感到緊張。

在這一刻,她甚至有種感覺,在蕭毅的心裏仿佛蕭薇要比她更加重要。

這樣的感覺,讓她在不經意間有那麽點兒吃醋的感受。

“好吧!不過,你當心些。”

蕭毅的話得有些遲疑!實話,他的內心當中仍舊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促使下,他不由得又追問了一句,“要不你帶幾個人一起過去吧?”

“幹嘛?我去找我堂哥,又不是為了打架。再了,他要敢打我,我就讓他好看。”

“那他打薇薇了嗎?”

蕭毅的問題來得很快,幾乎都沒有給梁慧敏一點兒喘息的機會。

“沒有啦!總之,不是這些事情,我的大寶貝,你就不要再猜了,好不好?”

梁慧敏雖然吃醋,卻沒有將內心當中的醋意爆發出來。

畢竟蕭毅跟蕭薇之間可是堂兄妹關係,故而他們是不可能通婚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勸自己不去多想蕭毅緊張的原因,當然也就很有效了。

“好吧!你多加心,若是有事情就給我打電話,我就讓他們過去。”

蕭毅的心裏雖然還在擔心,卻不好再多些什麽。

特別是梁慧敏在話的同時,還把嘴湊去他的額頭上麵輕輕得親了一下。

雖然她的動作幅度不大,顯然卻充滿了對蕭毅的愛意。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倆之間的對話當然就可以變得很簡單。

不過,梁慧敏並沒有停留在蕭毅的身旁多耽擱些時間,而是直接就向著病房的外麵走去。

當她到了院落當中時,手機便被她緊握到了手中,電話當然也就被她掛到了蕭薇的手機上。

可緊跟著,她的眉頭可就緊皺到一起。

她顯然意識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她此刻根本就沒有辦法尋找到蕭薇,因為她的手機一直都處於關機狀態並沒有開啟。

怎麽辦?

先去酒店,還是先去事發現場。

梁慧敏的心裏當真有些糾結了。遲疑了許久之後,她方才鑽入到車子當中,而後可就把它給發動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