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如今可是麵衝鞋店大門的方向站著。

他當然在第一時間就留意到店門開啟的模樣,當然也就看到了梁慧敏從外麵走了進來。

霍!

今的事情竟然還有她的戲份?

梁文當然不會想到梁慧敏竟然會到這裏來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臉上頓時可就顯現出了錯愕的表情。

不過,他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的感受出來,而是把目光繼續向著梁慧敏的身上盯去。

梁慧敏此刻當然不會跟梁文一樣淡定了。

她的步伐走得很急,而且還是直接就向著梁文的麵前衝來的。

她發現周麟的話貌似當真沒錯兒!

這時候,在梁文的身旁正站著一個女人。

雖然這女人跟梁文之間並沒有呈現出異常親密的狀態來,可就她臉上嬌羞可饒表情來看,她跟梁文之間恐怕也應該有那麽點兒貓膩才對。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要是梁慧敏還能夠控製住自己的情緒才怪。

周麟在話的同時,當然也在留意梁文臉上的表情。

當他發現梁文的模樣仿佛變得不對時,頭可就稍稍得轉動了起來,並且向著身後看去。

可不等他留意到究竟是誰從外麵進入到店麵當中,梁慧敏可就走到了他的身旁。等他為此有所覺察時,梁慧敏的腳步可就直接向著呂秀梅的麵前走去。

啪!

時遲,那時快。

梁慧敏的手臂一揮,巴掌可就直接落到了呂秀梅的臉上。

幹淨、利索,半點兒都不拖泥帶水。

在這一巴掌下去的同時,梁慧敏的手還向著呂秀梅指去,“臭女人,我告訴你!你最好離我哥遠一點兒。”

“你!”

呂秀梅可不是好欺負的女人。

可她也隻是把牙關緊咬了起來,目光向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並沒有再做出更加過激的舉動來。

她的耳朵又不背,當然聽到了梁慧敏所的話。

她的心裏當然會為此有了忌憚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就算是內心當中再不快,當然也需要裝出一副柔柔弱弱的模樣來。

她如今對待梁文的招式,跟之前對付周麟的完全不同。

顯然她是一個蠻會用腦子來做事的人,根本就不會因為一點點兒的事情來破壞自己整體的計劃。

在做出柔弱的表現同時,她的腳步還向著梁文的身旁貼去。

雖然她並沒有借機出更多的話來,可臉上驚恐的表情卻仿佛是真得一樣。

“敏,你這是在幹什麽?”

別呂秀梅治好了梁文的眼睛,就算是她沒有這樣的功勞,梁文當然也不能眼瞅著梁慧敏去抽打一個貌似無辜的女人。

在斷喝聲出口的同時,梁文的雙眼當時也就瞪大了起來,責備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緊盯到了對方的臉麵上。

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是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不爽與不快的感覺一樣。

“幹什麽?你呐!你別以為我不知道她暗藏禍心,心裏麵都在想些什麽事情。”

梁慧敏並不懼怕跟梁文爭吵。

隻是,她今的火氣來得有些突然,而且還讓梁文都感覺到事情貌似有那麽點兒怪異的味道。

畢竟梁慧敏平日裏麵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乖乖女的形象,而如今她這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