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你幹嘛呢?”

周麟的動作未完,卻有話聲出現在身後。

緊隨這樣的話語,一隻手更是向著他的肩膀上麵拍去。

無巧不成書!

梁文!

周麟可沒想到自己竟然在這家鞋店當中竟然能夠碰到他。

這要不是他之前打電話的時候,可是故意躲到病房的外麵去打的,那他此刻肯定要懷疑呂秀梅這是背著自己跟更有錢的梁文搭上線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周麟的頭當然也就轉動了起來。

隻是,當他的目光當真落到梁文的臉上時,錯愕的表情頓時可就呈現到了他的臉上。

“文哥,你的臉這是……”

“哦,沒事兒!昨晚讓蜜蜂給蜇了。”

梁文聽周麟提到自己的臉,心裏頓時可就有了尷尬的感覺。

他不想讓人知道,自己這麽大一個梁家大少,竟然被蕭薇那個丫頭給折磨成如今這副模樣了。

“蜜蜂?”

“對!”周麟的話剛一出口,梁文就忙不迭得應常

他可不想讓周麟這家夥的嘴裏出更難聽的話來。他的心裏多少也有點兒後悔。方才要不是看到周麟在這裏欺負人,他也就不會過來多管閑事。那樣他也就不用麵對尷尬的局麵了。

“文哥,您這可真蟄得挺厲害的。”

周麟聽到梁文的話,臉上卻依舊還是樂嗬嗬的表情。

雖然他不知道在梁文的身上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可他卻有種感覺,那就是這件事情肯定跟蕭薇有關。

雖然他沒有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出來,可這樣的想法隻是讓他想想,心裏就會有無比暢快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的目光少不了也會在梁文的身上來回打量。

很明顯!

就梁文如今這模樣,他看著就會有無比舒爽的感受。

“您是梁總吧?”

樂極生悲!這樣的事情時常都會發生。

周麟看到梁文如今的模樣,心裏蠻是舒爽的感受,可並不等於他就不會暴露出一些重要的信息來。

當這樣的信息聽到旁饒耳朵裏麵去時,有可能會沒有半點兒用處,也有可能就會成為一條非常重要的線索。

如今後麵的那種情況顯然是發生了。

呂秀梅雖然脾氣很大,可她並非一個頭腦蠢笨的女人。

如果周麟能夠表現得成熟一點兒,她興許跟周麟鬧上兩別扭,後麵也就不會對他有抵觸的感覺了。

到那時,周麟再想要得到她,還不是易如反掌的一件事情?

可是,周麟顯然是等不到那個時候了。

他今跑來鞋店鬧的表現,讓呂秀梅很失望。

在失望的同時,她卻沒有忘記那搶奪周麟電話的事情,當然也就記得那真正幫她家忙的人是姓梁的,而且好像叫做梁文。

方才周麟把梁文喊做文哥,當然也就等於是將對方的身份給暴露了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呂秀梅要是再猜不出梁文是誰,那她的腦袋轉悠得的確是有些慢。

“嗯,是我!你是……”

梁文並不認得呂秀梅,也沒有興趣結識江城鞋店的女店員。

他到這裏來的目的,當然不是英雄救美,而是買鞋的。

當他的雙眼都被蕭薇的噴霧給噴成腫眼泡時,再穿皮鞋走路當然就會有那麽點兒不舒適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就想要買雙輕便的鞋子。

“梁總,謝謝您!謝謝您救了我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