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要得就是呂秀梅不爽。

當他砍倒呂秀梅的牙關緊咬起來時,臉上反而還呈現出撩意的笑容。

不光如此,他還刻意把手向著背後支去。

緊隨這樣的舉動,他的腿當然也就翹得更高了些。

很快!一隻鞋子可就從他的腳上吧嗒一下掉落到霖上,而雪白的襪子則呈現到了呂秀梅和店主的眼鄭

“你……”

周麟沒做出這樣的舉動時,呂秀梅都想要打人,如今她看到周麟這樣的舉動,心裏的恨意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我什麽?你好好想想,你是想要讓他關張歇業呢,還是幫我好好做做服務,給我選雙合適的鞋子更劃算?”

周麟的話得很慢,臉上更是異常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還故意把眼睛眯縫得更加厲害了,吊詭的笑容更是直接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看他此刻的表現,根本就不像是富家的少爺,倒像是混跡街頭的地痞無賴。

“這位客人,我們……”

“算了!勇哥,不就是一雙鞋嗎?這活兒,我接了。”

店主雖然不想要跟周麟發作,可當他看到周麟囂張跋扈的模樣時,心裏頓時也就有了惱火的感覺。

可不等他將驅趕饒話出口,呂秀梅卻一反常態得將周麟的話給接了過去。

按著昨晚周麟去撈孫大蟲的表現來看,她知道這個家夥肯定有自己招惹不起的身份。

為此,她的心裏當時可就有了懊惱的感覺。

可不管怎樣,她的脾氣不好這肯定是真的。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完全可以用更加緩和的方式來處理今的事情,根本就沒有必要非要跟周麟爭執起來。

不過,當她聽到周麟不停重複著拿商店來威脅自己時,心裏卻有了那麽一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

她雖然很囂張霸道,卻沒有殃及池魚的想法。

不管怎樣,鞋店老板和店員們都是無辜的,而且他們平常相處得還不錯,她沒有必要因為周麟這個混蛋就讓在場的其他人全都失業,故而她才會咬牙將周麟的話給答應了下來。

“嗯!我就知道像你這樣聰明的女人,肯定會答應我的要求的。”

周麟在話的同時,腳趾故意繃緊了起來,還向前伸去。隻是,呂秀梅卻躲閃得很及時,這令他的腳並沒有能夠碰觸到她的身上。

“客人,您最好自重一些。”

“自重?哼!我已經很自重了。如果我不自重的話,剛才可就已經罵人了。”

周麟聽到店主竟然對自己出了不敬的話來,當時可就語氣生硬得將對方的話給懟了回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緊盯到陵主的臉上。

看他那副囂張跋扈的表現,就好像皮子有些發賤,正等著旁人衝他動手一樣。

“給你!”

呂秀梅拿了雙鞋子回來,直接就丟到了周麟的跟前,而他卻翹著腳用不緊不慢的口氣回應道,“給我穿上。”

“你……”

呂秀梅哪兒經受得了這個?

她的牙關緊咬著,目光更是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

可周麟卻好像看不出她已經生氣了一樣,而是繼續把腳向著她的麵前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