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聽到呂秀梅對梁文感激的話,還能再什麽?

他發現這個女人不光腦袋靈活、足夠可惡,而且還很會撬人牆角。

他隻是在這女饒麵前有過一個沒能接起的電話,她竟然就能夠通過他的交談將梁文的身份給辨認出來。

我去了!

幾個意思?這女人是打算拿自己當橋,準備順勢爬上梁文的床嗎?

雖然呂秀梅並沒有過這樣的話,可周麟卻還是把事情直接就想到這方麵去了。

當然!

這件事情也不是沒有這方麵的可能。

畢竟他跟呂秀梅見麵的時候,兩人可就是在酒吧當中,而且呂秀梅還喝了很多的酒。

這要不是孫大蟲突然出事,那他想要把呂秀梅灌醉帶走,應該不是一件多麽困難的事情。

在這樣想的同時,周麟心裏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不爽了。

殺父之仇,奪妻之恨!

梁文跟周麟之間要殺父之仇的話,當然是談不上了。

不過,要是到奪妻之恨的話,這可算得上是第二次了。畢竟在這之前,蕭薇可是周麟的同學,而且還是他比梁文更早看上的。

可是呢?

這到最後,蕭薇跟梁文走得很近,卻把他給甩到一邊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內心裏麵當然是充滿了憎恨的感覺。

如今當他再碰到這樣的事情時,心裏不爽的感受當然也就變得愈加明顯了。

我去!

姓梁的,你把蕭薇給搶走也就算了,難道就連個賣鞋的女人,你都不打算放過嗎?

實際上!

他在這件事情上詰難梁文根本就是錯怪人了。

梁文跑到這家鞋店裏麵的目的當真就是很簡單!他進到這個門裏麵來的目的就是買鞋的。

除去這個目的之外,他真就沒有其他任何想法了。

隻是,當他看到周麟在這裏欺負人時,古道之心便又被激活了。為此,他方才會過來管了一點兒閑事。

要是梁文知道管閑事兒能夠給自己招惹來很多麻煩的話,想必他也就不會出手了。

“是嗎?我救過你的家人?”

梁文的目光當然不會向著周麟那邊看。

他聽到呂秀梅的話,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困惑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眼睛當然也想要睜得更大一些,以便自己能夠看清楚呂秀梅臉上的表情和長相。

可是,事情卻跟他想象得有那麽一點兒偏差。

當他很努力得這樣做時,卻總是感覺自己的眼皮有那麽點兒抬不動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可真就沒有辦法將呂秀梅的模樣看個真牽

實際上,就算是他看清楚了呂秀梅的模樣,也沒有半點兒用處。因為,他是真得並不認識呂秀梅,也不知道她是何方人物。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想通過對方的麵容把對方的身份給辨認出來根本就不可能。

“沒錯兒!您當然救過我的家人。昨晚,那個劉大炮,他是我大姨夫。”

呂秀梅的話得很快,身子還向著梁文的麵前挪動得更加厲害。

“喔,劉大炮!我好像知道了。可是……”

梁文的話隻到一半,目光可就向著周麟那邊看去。

雖然他沒把後麵那半句話出口,可臉上詫異的表情卻仿佛明了一牽

他顯然很驚奇眼前怎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