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嘛?”

口是心非!是年輕女生的一大特點。

蕭薇雖然嘴上著不再搭理梁文了,可當她聽到有痛叫聲從衛生間裏傳來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忐忑不安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原本都已經坐到床上的身軀更是重新站立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這是在擔心梁文當真會有事情。

雖然從梁文還能夠偷看自己的舉動來看,他如今的情況應該不會很差。

可是,她的心裏同時卻有些擔憂的感覺。

畢竟眼睛可是人身上非常重要的器官,當它們要是受到傷害的時候,的確會給人帶去極大的困擾。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會擔心梁文的身上當真會有些意外的情況出來。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要是還能夠在床上坐住,那可真就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情了。

“沒、沒事兒!哎呀,我怎麽好像看不見了。”

梁文這可算是把搞怪的事情進行到底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故意把一隻手遮擋到麵前,另外那隻手則伸出去胡亂得摸索。

看他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整個缺真陷入到了很難受的狀態當中當中去了。

蕭薇並沒有再第一時間去回應梁文的話,而是悄悄地把腳步邁動了起來,並讓身軀向著衛生間的房門湊去。

實話!

她根本就不相信梁文的話,可是她卻又有那麽點兒放心不下的感受。

畢竟梁文的眼睛可是被她給噴成這樣的。

要是梁文當真有個好歹,那她今後還怎麽去跟梁慧敏交代呢?

其實,她在這件事情上想得有點兒多了。

梁慧敏巴不得她的堂哥梁文能夠毀在她的手上。

要是事情當真變成這樣的話,那她跟蕭毅之間的事情可就少了一大阻力。

可是,事情顯然並不會向著她想象的方向去發展。

畢竟梁文可不是蕭毅!

他的身體很健康,就算是如今眼睛受傷,可他的眼睛也根本不是紙糊的。

如今他的眼睛隻是有些不舒適的感受,而這並不會當真影響到他的健康。

“嗨!你有沒有好一點兒啊?”

雖然蕭薇的心裏一直都在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做東郭先生,可她卻還是忍不住想要去管梁文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詢問的話很快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試探著向前推去。

很明顯的!她想要進去到衛生間裏去看看,梁文究竟變成了一副怎樣的模樣。

還別!

隨著衛生間的房門打開,她看到梁文的一隻手遮擋在麵前,另外那隻手則在衛生間裏勿亂得摸索。

就他如今這副模樣,看上去的確是一副受傷,眼睛非常難以看到東西的模樣。

“你怎麽啦?”

蕭薇看到梁文如今的表現,臉上警惕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更加厲害了。

在高聲詢問的同時,她的腳步更是向前飛快得邁動了起來。

果然上當了吧!

梁文早就算到蕭薇肯定會有這樣的反應,這讓他的心裏都有了樂開花的感覺。

就在蕭薇的目光向著他的雙眼上麵看去的同時,他的手則偷偷得就向著蕭薇的腰間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