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脾氣來得很快,叫嚷聲緊跟著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她覺得梁文這根本就是吃了自己的豆腐。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心裏會生氣,倒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了。

“沒!不會的,我可沒那麽想過。”

梁文又不是呆瓜!

他聽到蕭薇的話,當時可就將否認的話了出來。

可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卻又不由得向下垂去。

人往往就是這樣的。

你越是不想讓他做的事情,他就會越發得去做這樣的事情,而且還會做得更加起勁。

“嗨!你又來?”

蕭薇又不是瞎子!當然再次發現了梁文的舉動,叱責的話更是毫不留情得從她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

“沒有!我隻是在活動眼睛。”

“哼!”

當女人感覺到自己的智商受到侮辱時,都會做出從對方的跟前離開的舉動來。

蕭薇此刻的表現,當然跟其他的女人並沒有任何區別。

在一聲冷哼過後,她把搭放在一旁的毛巾直接就抓了起來,而後可就向著梁文的身上丟去。

在做出了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腳步更是在第一時間就邁動了起來,並且還向著衛生間的外麵走去。

“薇薇……”

梁文看到蕭薇要走,當然能夠想到自己剛剛是當真招惹到她了。

他的手當時可就向著蕭薇的手臂上麵抓去。

顯然!他想要借用這樣的舉動,把蕭薇強留在自己的身邊。蕭薇被他抓住後,雖然將腳步停住、頭也轉動了回來,可臉上卻是極度憤慨的表情。

就蕭薇如今這模樣,別是梁文了,就是任何一個人過來都能夠看出她的心裏肯定是有了惱火的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文當然就不能繼續抓著蕭薇的手臂不放,而是遲疑著把手鬆開了。

絲滑、細膩,摸著讓人有極為舒適的感覺。

梁文能夠產生這樣的感覺,那是一點兒都沒有錯兒。

蕭薇的皮膚原本就很不錯,這就更不用,她如今身上還住著一個妖精了。

在影魅的幫助下,她不光變得更加富有魅力了,而且她身上的皮膚也變得要比過去更白皙順滑了。

甚至,當她自己洗澡的時候,都會感受到自身得這些變化。

雖然她並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這樣的事情,可並不等於這種變化並不存在。

“哼!”

蕭薇發現梁文鬆手,當然不會給他一點兒好臉色,而是冷冷得哼唧了一聲,腳步便繼續向著衛生間的外麵走去。

嘶!真該死。

梁文看到蕭薇走了,嘶嘶的聲響便再次從口中傳來。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手臂甚至都揮舞了起來,巴掌也做出了準備向著自己臉上抽打的模樣。

可就在這時,蕭薇的話聲卻從臥室那邊傳來,“你不用弄出些聲音來,我是不會上當的。”

你不上當?

蕭薇的話非但沒有對梁文起到警告作用,反而還像是給他提了醒。

他聽到蕭薇的話後,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衛生間的房門看去。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衝到外麵去,可如何來吸引蕭薇的想法卻還是在他的腦海當中生成了。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