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可不等梁文當真把手觸碰到蕭薇的身上,針紮般的感覺頓時可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上。

這樣的感覺非但讓他的嘴裏發出了驚叫聲來,同時他的腳步也向後閃躲,雙眼當中頓時可就呈現出了警惕的目光。

“梁文,你……”

蕭薇聽到梁文的叫聲,臉上頓時也呈現出緊張的表情。

可接下來,她的表情頓時就變得狐疑了起來。

她發現梁文根本就沒有事,他隻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自己的注意而已。

“沒!我……”

梁文想要,自己好像被什麽東西給電到了。

可是,衛生間裏雖然有些電器,隻是它們全都沒有開。

再了,這東西要是真得能夠電到他的話,那蕭薇待在衛生間裏當然也就不會安全了。

可冉了關鍵時刻,當然也就管不了那麽多了。

甚至,梁文還覺得這是自己跟蕭薇討巧賣乖的時候。

蕭薇不是很擔心他,又擔心他會受傷嗎?

既然這樣,他索性就把身軀抖動了起來,臉上也做出了一副極為痛苦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模樣,給饒感覺就好像當真被漏電的電器給電到了一般。

“你……”

蕭薇的確已經是成年人了,可她除去在情感生活方麵,還真就沒對某種具體事物有過電的感覺。

當蕭薇看到梁文如今的表現時,心裏要是沒點懵就怪了。

你應該去找根兒棍子,給他狠狠得來上一下子。

就在蕭薇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影魅的話聲卻突然就出現在她的耳朵裏麵。

棍子?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臉上頓時可就顯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她是當真沒有想到影魅竟然會在這種時候發生,而且還跟她提出這樣的要求來。

沒錯兒!木棍是絕緣體,一打就好。

木棍?可我這裏沒櫻

我好像記得在衛生間的角落裏麵有個皮鼓子。

影魅慢悠悠不緊不慢得提醒。

別看他跟蕭薇是一塊兒到江城來的,可他的觀察力的確並非蕭薇能夠比擬的。

這……

放心吧!你要是打得慢了,恐怕他自己就好了。

你的意思是,他又在騙我?

影魅並沒有再去回應蕭薇的話。實際上,蕭薇的法剛好就是他想要出來的事情。

隻是看破不破,既然蕭薇馬上就要找棍去打梁文了,她還有什麽必要多些廢話呢?

“啊!”

梁文的身子雖然還在抖,可抖得顯然不像之前那麽厲害了。

雖然蕭薇跟影魅之間的交流寫起來挺長的,可整個過程實際上也隻是幾秒鍾的時間。

雖然這時間很短,可對於當真觸電的人來,卻是很漫長的一種經曆。

雖然梁文並沒有當真觸電,可他卻希望自己能夠把戲演得更加逼真一些。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不敢將自己手上的動作輕易收回來了。

隻不過,他卻發現蕭薇根本就沒有理會自己的意思,而是繼續向著衛生間的深處走去。

就在他為此困惑的時候,蕭薇的身子一轉,手上當時可就多了一個皮鼓子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