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幫我想辦法!我不想見他。”

很快的!蕭薇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臉上也呈現出不快的表情。

緊隨話語出口,她的嘴巴還很不滿得撅高了起來。就好像影魅要是膽敢不答應她的請求,那她可就準備生氣了一樣。

“我……”

影魅的心裏有他的盤算,還真就沒有打算將這話應承下來的想法。

嘀嘀!

就在這時,汽車的喇叭聲卻從醫院的停車場那邊傳來。

有人來了!

這樣的聲音,當時可就讓影魅的身影徹底消失了。

蕭薇有了這樣的想法,目光立刻就向著醫院當中轉去。

很快的!她就發現另有一輛車子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鄭當車窗玻璃放下來時,華穹的臉孔自然也就呈現在她的麵前。

“蕭姐,您這是準備去哪兒?”

“華院長,我想回我住的酒店了!”蕭薇見識華穹,謙恭的表情立刻就呈現在了臉上。

雖然如今華穹的醫術貌似還不如她,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自己的那些醫術根本就是依仗著影魅得來的,根本就不是她自己的真本領。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不會對華穹表現出任何不敬。

“是嗎?我剛好也準備回去休息了。你要是不嫌棄,就上車來吧。我讓於開車送你一程。”

華穹的話得很慢,目光則在蕭薇的身上和兩旁打量。

雖然他並沒有開口去問蕭薇方才是否跟旁人在一起,可他的眼神若是細品的話,顯然還是充滿了這樣的味道。

“不用了!華院長,我住得酒店就在醫院的門外,我自己走就可以了。”

嗨!你還想不想躲避梁文了?

蕭薇的話剛一出口,影魅的提醒聲就在她的頭腦當中響了起來。

難道我就不能跟他客氣一下?

喔!你們女人真麻煩,想法真複雜。

討厭!就你們蘑妖、精,好。

蕭薇原本是想要想男饒,可這個字眼兒想到一半,她卻又感覺好像不是那麽貼牽

為此,她便將後麵那一半的想法直接就給收了回去,而是更替成了妖精。

在這樣的想法呈現在頭腦當中的同時,冷哼聲也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若是隻看她此刻的表現,這當然是一副生氣的模樣了。

影魅聽到蕭薇的反詰,倒是沒有再多更多的話。

他能夠感受到蕭薇的心裏肯定是有了很不爽的感覺。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幹嘛還要去招惹這個丫頭呢?

“沒什麽!一點兒都不麻煩,你就到車上來吧。”

華穹的話得非常淡定,而目光則繼續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雖然他並沒有發現影魅的存在,可心裏卻總有那麽一點兒狐疑的感覺。

他感到蕭薇的身上有種跟普通女人不一樣的味道。

雖然他很難解釋這味道究竟是怎麽回兒事,可他的內心當中卻還是不斷得畫起了問號。

“謝謝您,華院長,那我恭敬不如從命,就麻煩您了。”

果然!蕭薇並沒有扯謊。

她並非是真心想要拒絕華穹,隻是想要用方才那樣的方式來表達一下謙恭的姿態罷了。

“沒事兒!我剛好順路,這完全都是順路的事情。”

華穹的嘴上這麽著,手則輕輕得向著司機的車座椅上拍打,“開車吧!咱們先把蕭姐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