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怕別人看到會誤會你?

影魅的話得很痛快,臉上則保持著平靜的表情。

隨著話語出口,他的目光還向著醫院的大門那邊瞟去。

雖然大門那邊很安靜,可他卻仿佛發現了某件事情。隻是,他並沒有著急於將自己的發現給出口。

“嗨!你看什麽呐?”

蕭薇可不是那種反應遲鈍的女人,而是飛快得就把目光轉動了過去。

應當,她的觀察力還是非常不錯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眉頭當時可就微微得皺緊到一起。

雖然醫院大門那邊都沒有人出現,可她卻發現路邊停著一輛車子。

別看在夜色的籠罩下,這輛車子並不顯眼,可是它卻仍舊很清楚得進入到了蕭薇的視線當鄭

“梁文,他來著你了。”

既然蕭薇很敏銳得發現了那輛車,影魅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多做任何隱瞞了。

做為一隻妖精,他當然很容易就能夠留意到周遭環境的變化,這就更不用,妖精原本就有許多古怪的法子,而這些發自則能夠讓他很輕鬆得發現他想要留意的某些事情。

這是因為他早在創業基地的時候,就已經在梁文的身上做下了某種記號。

雖然這樣的記號很輕微,就算是林豐師伯那樣的人都沒有可能發現,可並不等於它就不存在。

在這些記號的作用下,他當然很容易就尋找到梁文的存在了。

“他?”

蕭薇雖然還在反問,可眉頭卻微微得皺緊了起來。

她相信影魅肯定沒有跟自己開玩笑的意思,而梁文此刻肯定就在醫院門口的那輛車子當鄭隻是,對方有沒有發現她的存在,那可就不是她輕易能夠判斷出來的事情了。

“是的!他在等你。”

影魅在話的同時,把頭轉動了回來,“我想他應該是剛剛趕到江城這邊來的。”

“那他怎麽知道我在哪兒?難道是……”

蕭薇的頭腦當中當然想到了梁慧敏。

畢竟梁慧敏可是對她跟梁文之間的事情一直都很上心。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慧敏當然有可能會把她倆的行蹤給透露出去,然後再將梁文給引到這裏來了。若是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梁文的出現當然也就很解釋得通了。

“你覺得是梁慧敏幹的?”

“嗯!那你覺得呢?”

蕭薇在反問的同時,把目光也收了回來。

當她留意到影魅在稍稍得搖頭時,頑皮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如果這事兒不是敏,總不會使你出賣了我吧?我相信蕭毅肯定是不會這樣做的。”

“可是,也可能是其他人!你忘記蕭毅的身份很特別,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觸及新聞媒體的神經了嗎?”

“他們?”

蕭薇得承認!影魅的話得很對。

在這個世上,狗仔隊可是非常令人生厭的一種存在。

雖然他們在管理公司的時候並沒有碰到那幫人出現,可這些家夥要是得到風聲,那是不可能不星耀跟蹤報道當時的情況的。為此,他們跑到醫院來采訪,甚至把消息再給透露出去,就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可我現在怎麽辦?我不想見他。”

雖然影魅的話沒有問題了,可並不等於蕭薇就沒有問題了。

她撅著嘴巴很快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事情明擺著,她依舊不想要跟梁文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