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在醫院的門前等得有些無奈。

通過劉大炮,梁文知道蕭毅應該是在這家醫院當中住院休養。可是,做為梁家的大少爺,他顯然並不合適出現在蕭家的地盤上。

雖然梁文的這種想法有些偏頗,可他當時心裏的確就是這麽想的。

畢竟蕭家已經在夜市那邊展示出了自身的實力。

如果蕭家不是有雷霆萬鈞的手段,那劉大炮等人也就不會直接就被他們給壓製下去了。

雖然這樣的壓力並不會給梁文帶來太過難受的感覺,可他在尋找蕭薇的時候,卻還是會多加一些心。

一輛車子從他的車邊緩緩得滑過。

人都是由第六感覺的。

梁文當然也是一樣!當他感受到有車子從身旁經過時,目光當時可就看了過去。

看樣子,他應該是在留意車子當中究竟坐了誰。

可是,蕭薇卻坐在了遠離他的那側,而且車窗的遮擋下,他根本就留意不到蕭薇的身影。

“丁,那輛車子裏麵有人嗎?”

就在蕭薇躲避梁文的車子同時,華穹也留意到了它的存在。

雖然此刻夜色已經深沉了,進出醫院的車子變得不多,可梁文的車子停在那裏,卻依然還是給人礙事兒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下,華穹做為醫院的院長,當然就不能坐視不理了。

“有人!華院長。”

司機的話回應得很快,而華穹當然也繼續道,“要是有饒話,你提醒他一下,讓他把車子開去停車場等人。”

“好的!華院長。”

司機不假思索得應對,手則向著車窗的升降按鈕上麵摁去,可不等他將這樣的舉動昨晚,嘶嘶的聲響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蕭姐,你這是……”

“不好!華院長,我突然肚子痛,我感覺我必須得抓緊時間去趟廁所。”

蕭薇不傻!

當然不會提看病吃藥的事兒。

如果她當真覺得自己需要看病吃藥方才能夠將身上的病症解決的話,那直接找華穹診治可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可她此刻的表現根本就是裝出來的,她怎麽可能讓華穹幫自己看病?

再了!

她這樣做得目的,也隻是不想讓司機於開窗而已。

“嗯,你肚子痛?需要……”

“不用!我隻要趕緊找個廁所就可以了。我可能是在夜市的時候胡亂吃東西吃的,所以身上有那麽點兒反應。”

“是嗎?你真得不用看醫生?”

華穹的話得有些遲疑,顯然還是希望能夠幫蕭薇把把脈,檢查一下她的狀況。

“嗯!真不用,華院長,快開車吧,我有點兒忍不住了。”

“於!開車,咱們先去酒店再。”

華穹聽蕭薇把話得這樣堅決,當然也就沒有心情再去管梁文的那輛車了。

在他的催促下,司機當時可就把車子發動了起來,讓它加速向著醫院的外麵駛去。

可就算這樣,華穹並沒有忘記提醒,“你還是給保安打個電話,讓他們把那輛車子攆走!它停在那裏,會妨礙急救車進出的。”

“好的!華院長,我這就按著您的吩咐做。”

對!攆走,別讓他在那裏。

蕭薇的心裏雖然這樣想,可臉上卻沒有將這樣的想法表露出來。

不過,她的頭還是微微得轉動著,目光也向著依舊停在醫院門前的車子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