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麟,不是,周少,您可真是很有本事的人,我們梅梅找了您,那可真是三生有幸。”

有了梁文的協調,要是劉大炮再放不出來,那肯定就不對了。

孫大蟲得到劉大炮被放掉的消息,那張大餅子臉當時就笑得如同牡丹花一般燦爛。

在恭維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呂秀梅的身上推去。

很明顯的!

她這是希望自己那個死腦筋的女兒能夠在周麟的跟前也出幾句討好的話來。

別看她的姐姐嫁給了劉大炮,在世麵上好像也是個有頭有臉的人,可她自己顯然就不行了。

她根本就是個下崗的女工!

如果不是這樣,那她也就不會淪落到在路邊擺攤的地步了。

至於呂秀梅的老爸呂寬,那也隻不過是一個公交集團的窮司機。現如今老爺子都四五十歲的人了,卻依然還在開車,連個車隊的調度都沒能混上。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發現周麟真是一個非常有本事的人時,那心裏想要趨附他的想法當然也就冒生了出來。

在這樣的想法趨勢下,她臉上的笑容當然也充滿了諂媚的味道,讓人看著就有種她打算在人家的麵前跪舔的意思。

周麟早就習慣了被人捧到上去。

他聽到孫大蟲的這些話,那真是一點兒舒爽的感覺都沒櫻

不過,得意的表情卻還是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呂秀梅的臉上瞥去。

很明顯的!

他想要瞧瞧呂秀梅這個女人如今會是怎樣的一副表情。

甚至,他已經想到呂秀梅會跟孫大蟲一樣,也都呈現出一副奴顏卑膝的模樣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呂秀梅臉上的表情卻冷冰冰的,就好像自己非但沒有幫到她的忙,反而還殺了她家的人一樣。

臥槽!

這女饒腦袋該不會有病吧?

周麟的心裏很快就冒生出了這樣的想法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很快也就從對方的臉上轉開,重又看回到孫大蟲的臉上。

“媽,您放心!今後你們呂家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您放心!隻要梅梅願意跟我在一起,那我就會一直照顧咱們呂家,絕對不會讓你們再受旁人欺負。”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周麟的腳步則向著呂秀梅的跟前挪去。

孫大蟲看到呂秀梅此刻竟然沒有任何反應,當時可就把手抬高了起來,並將她直接就向著周麟的跟前更加用力得推去。

看她如今的表現,那就跟舊日抽大煙靠著賣女兒過活的老媽一樣。

周麟當然不會去管這套!

隻要呂秀梅能夠乖乖得貼到他的身邊來,那他的臉上當時也就會呈現出燦爛的笑容。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手當時也就向著呂秀梅的肩膀上麵搭去。

隨著這樣的舉動,呂秀梅的身軀當然也就斜傾入他的懷抱當中,而這當然會讓他的內心當中生出無限得意的感覺來。

可是,呂秀梅的臉麵卻一直都陰沉著。

當她發覺周麟的身軀跟自己的越貼越近時,腳還悄悄得從地麵上抬起,緊跟著可就很用力得向下踩去。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