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堂哥,你以後還是盡量少出門吧,你再這樣會沒命的。”

蕭薇等人很快就回到了醫院當鄭

雖然蕭毅還在咳嗽,可劇烈的程度跟之前相比顯然是減輕了許多。

可就算這樣,奉勸的話卻還是從蕭薇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她的臉上同樣也浮現出了不快的表情。

“嗯!你放心,我會注意的。”

蕭毅沒有更多的話好,隻好咧嘴將應承的話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他的臉上當然也浮現出了困窘的表情。看他此刻的表現,那感覺就好像是真得有了幾分歉疚。

“薇薇姐,你就不要毅哥了!今晚不是我邀請他跟我們一塊兒出去的嗎?你要是真想要他,就不如直接我了。”

梁慧敏在一旁聽到蕭薇嗔怪蕭毅的話,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愈發糾結不安的表情。

“嗯,那我也要他,誰讓他一點兒都不知道愛護自己呢?要是他今不偷偷溜到人多的地方去,現在也就不會咳嗽了。”

“是啊!不過,我看到敏和你出事兒,怎麽可能還安心得待在車子裏麵呢?”

蕭毅的話得慢悠悠的,語調當中也充滿了關切的味道。

“毅哥,我就知道你對敏最好了。”

梁慧敏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撒狗糧的機會!她聽到蕭毅的應對,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嬌滴滴的表情,身子更是向著對方的身上貼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顯然!她這狗糧是故意撒給蕭薇看的。

蕭薇又不是傻瓜,當然不會主動去接她的話。

“謝謝你,薇薇!你今晚幫了我很多忙。”

跟梁慧敏的表現不同,蕭毅更多得還是把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到了事情本身上,而且他也沒有在情感方麵去試探蕭薇的打算,當然也就把感激的話直接出了口。

可是,他看向蕭薇的目光也不是很妥當。

這分明表示,他的內心當中還是有那麽點兒困惑的感覺。

在他的眼中,今晚發生的事情興許並非那麽簡單,而是讓他的內心裏麵充滿了困頓與疑惑的感受。

“不客氣!其實我也沒幫到什麽。要是你沒什麽事了,我就先出去了。”

“薇薇姐,你去哪兒?”

梁慧敏聽蕭薇要走,連忙可就將追問的話給了出來。

雖然在江城,她沒有必要把蕭薇看得太緊,可她的心裏卻依然還是有那麽點兒局促不安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當然也就會表現得很緊張。

“我覺得累了,回去休息了!你跟我一起走,還是在這裏再多待一會兒?”

蕭薇在回話的同時,目光很頑皮得向著蕭毅那邊看去。

她相信就算是蕭毅有某些想法,也不可能當真將它做出來。畢竟他的身體太孱弱了,這令他根本就沒有在梁慧敏的跟前做出過激舉動的可能來。

“姐,那你再陪我一會兒嘛。”

梁慧敏好不容易跟蕭毅待在一起,當然不會有輕易離開的打算。

蕭薇聽到這話,臉上則呈現出壞笑的表情,“還是你倆玩吧!我才不想給你們當電燈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