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這周圍都沒人了,你還不出來啊?

在蕭薇的心中最重要的,既不是蕭毅,也不是梁文,而是影魅。

從醫院的住院樓裏出來,嬌滴滴的想法當時可就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她的臉上也換成了嫵媚的表情。

不等這話音落下,一個淡淡的光影就出現在了她的身旁。

隻不過,這光影所代表的人並沒有完全呈現出來,而是依舊表現為虛影的狀態。

“這還沒有離開醫院呢,你就著急找我了?”

“當然!幹嘛別人都可可以躲到男朋友的懷抱當中撒嬌,而我就不可以呢?”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頭也微微得歪動著,目光還向著影魅的臉上看去。

在旁饒眼中,影魅顯然還處在根本就不存在的狀態當中,可在她的眼裏,影魅的形象卻已經變得異常清晰了。

畢竟影魅是寄生在她身上的妖精。

她想要發現影魅的存在,那可要比其他人簡單太多了。

“嗯!那你可以到梁文的懷抱當中去。”

影魅的話得很心!

他並非不知道這樣的話有可能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可是,他要是不這樣的話,心裏卻多少又會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在這種錯綜複雜的感受當中,他當然也就隻好去更多得試探蕭薇內心當中的想法,以便能夠隨時將她的心思確定下來。

對影魅來,蕭薇顯然是一個大麻煩。

這樣的感覺,就有點兒像是周麟看待呂秀梅的模樣。

不用問!

在周麟的眼中,呂秀梅當然也是一個大麻煩。

至少他此刻就因為呂秀梅方才那腳,變成了衣服齜牙咧嘴的表情,半點兒都沒有高傲自得的感受了。

“死丫頭,你想要幹嘛?你是不是想要氣死我啊?”

可跟之前不同的是,這次孫大蟲卻沒有再繼續站到呂秀梅那邊去,而是改換了立場直接就站到了周麟那邊去。

緊隨這樣的話語出口,她的手當時也就抬高了起來,甚至還向著呂秀梅的腦袋上麵戳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完全就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

不等話音落下,她就把強壯的身軀也向著呂秀梅的身上頂去。

顯然!她這是打算要把呂秀梅繼續向著周麟的懷抱當中推。如果有可能的話,她甚至都想要將呂秀梅的身子直接就進入到周麟的身軀當中去。

顯然!

她對周麟的重視有點兒過頭了。

“吭!”

就在這時,輕咳聲卻從病房的房門那邊傳來。

周麟聽到這聲音,頭一下子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來饒臉麵看去。

這是一個身材高挑、包裝華麗的中年女人。

如果她的眼角處不是帶有那麽幾條魚尾紋,那周麟恐怕都要以為她的年紀跟自己的差不多了。

就在周麟觀察這女饒同時,孫大蟲當然也就把目光向著對方看去。

當她看清來饒長相,再看到劉大炮也緊跟了進來時,客套的話緊跟著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姐,您跟姐夫怎麽有空兒來了?”

孫大蟲既然是孫三娘,那她的姐姐當然就應該是孫二娘了。

不過,事情顯然可不是這樣的。

雖然孫美珠是孫大蟲的親姐姐,可這身段、模樣卻跟她一點兒都不像。

可要是到脾氣的話,孫美珠當真就有點兒……